>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被“掌掴” 到底谁下的手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被“掌掴”脸肿 到底是谁下的手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被“掌掴”脸肿 到底是谁下的手


  搜狐娱乐讯 近期热播的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越来越吸引大家的关注,明星偶像与萌萌哒的小动物们齐聚一堂,引得众多粉丝们大呼过瘾,仿佛自己也化身为节目中的实习饲养员在与这些动物们交朋友。

  前期看了节目的朋友们,相信有不少人看到标题已经猜到了,接下来六位实习饲养员们要悉心照顾的就是:duang、duang、duang全宇宙超级无敌萌的圆滚滚熊猫君。于是,实习饲养员们重要的一个任务——给熊猫君准备好的食材——新鲜竹子的环节就必不可少了。

  等等,为什么做一个好的饲养员要遭巴掌?虽然不想当樵夫的歌手不是好饲养员, 可尽职尽责为国宝们准备食物的实习饲养员李宇春却惨遭毒手?是挥刀错了方向、还是砍错了竹子?要想了解真相,请收看周六晚湖南卫视独播的《走进科学》,额,不对,是《奇妙的朋友》。

  好了,还是揭晓真相吧。圆滚滚们看起来萌萌哒,似乎脾气很好的样子。其实吃起东西来可挑剔啦,砍下来放置一两天的竹子它们便嫌水分不足而挑食。所以,为了能让国宝们吃到“放心菜”,实习饲养员的任务之一,就是到竹林砍新鲜的竹子给国宝们吃。

  正当实习饲养员李宇春辛勤地砍竹子时,竹林里一只蚊子飞在了她的脸上,旁边的工作人员出于调皮般的好心,眼疾手快,立马帮她打死了这只蚊子。不过让李宇春郁闷的是,虽然蚊子是打死了,可是自己脸上的包依然长了起来。

  也佩服长隆的这些工作人员,到底还是见过大场面啊,每天面对那些大自然的精灵,胆子就是大。要是让“玉米”们知道有人“打”了李宇春,那还得了,粉丝大军直接就将你淹没了。

  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人气爆棚的李宇春如何吃瘪?本周六晚,记得锁定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精彩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5/n409354285.shtml report 1376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被“掌掴”脸肿到底是谁下的手搜狐娱乐讯近期热播的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越来越吸引大家的关注,明星偶像与萌萌哒的小动物们齐聚一堂,引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