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狙击手》V2 实写新片两部上榜成绩平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2.28-3.1)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2.28-3.1)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本周票房动员榜单蝉联第一位的是上映第二周就累计动员超过80万人,票房收入迅速突破10亿日元的《美国狙击手》,周末两天该片动员人数达到了24万2428万人,票房收入达到了2亿9202万2600日元。>>>>>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上映已经来到第11周的《超能陆战队》本周排名回升一位来到第二,充满日式风味的迪士尼电影在日本的越战越勇。真人秀《二层公寓》的电影版本周票房排名下滑一位成为第三,上映三周后便遭遇强敌,这部在日本有着大人气的真人秀改编的电影版可谓运气不佳。

  本周上榜实写新片包括由新垣结衣主演,来源自创作歌手Angela-Aki名曲的电影《唇上之歌》和由偶像组合桃色幸运草Z主演,本广克行指导的清新校园题材新片《拉开帷幕》。新垣结衣首次挑战教师角色的电影《唇上之歌》以全国260块屏幕规模开跑,周末两天动员7万2900人,票房收入达到了8303万3900日元。该片以长崎县五岛列岛为舞台,讲述了作为临时教师在小岛上中学教书的女性钢琴家与中学合唱队员们的感人故事。经过特训后自信满满地挑战钢琴演奏的新垣结衣在电影中的表演也成为了网络热议的话题。

  另外一部新上榜的实写电影,由偶像组合桃色幸运草Z主演,改编自世界知名剧作家平田oryza的同名小说,由《跳跃大搜查线》系列的导演本广克行指导的电影《拉开帷幕》以某高中的弱小演剧部为舞台,在特立独行的新老师带领下向着在全国比赛出场的目标前进的热血青春故事。该片中饰演了解部员心理,同时以特别的方式带领部员前进老师的是刚刚在第38届日本奥斯卡上获得最佳女配角的女演员黑木华。

  同时本周上榜的新片还包括日本机战动画的顶点《机动战士高达》的剧场版,改编自累计发行数量超过1000万部大热漫画的这部《机动战士高达 序章 蓝眼的卡斯巴尔》本周上映后突入榜单排在第七位。本周新上映的电影,票房成绩始终被进口大片压制,成绩都不甚理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4/n409330277.shtml report 1527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2.28-3.1)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本周票房动员榜单蝉联第一位的是上映第二周就累计动员超过80万人,票房收入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美国狙击手》V2 实写新片两部上榜成绩平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