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特工》揭秘最时尚特工组织 007团队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
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

塔伦-埃格顿初登银幕被赞
塔伦-埃格顿初登银幕被赞


  搜狐娱乐讯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今年最重磅的动作喜剧英雄片《王牌特工:特工学院》(《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将以2D、IMAX、中国巨幕的版本于3月27日在内地影院全面上映。《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率先在北美上映,收获好评,被誉为007版的《窈窕淑女》,火爆程度颠覆过往所有想象,超过《复仇者联盟》与《007》。

  电影改编自马克-米勒的同名畅销漫画,由《X战警:第一战》、《海扁王》导演马修-沃恩执导,《国王的演讲》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复仇者联盟》塞缪尔-杰克逊、《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迈克尔-凯恩等一众戏骨,携新晋潜力演员塔伦-埃格顿、索菲-库克森等出演,讲述一个秘密特工组织金士曼特训新人特工,阻止生物恐怖计划拯救世界的故事。

  片方今日发布了一支新的中文特辑,揭开了这个特工组织的神秘面纱。金士曼表面看是一家定制高级时装的裁缝店,但实际是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资助的反战反恐特工组织。从1849年起,金士曼的裁缝师为那些在世界上最有权力的人制作衣服,1919年,这群人之中,有很多人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时失去了他们的后代,于是他们成立了这个现代骑士组织,以扑灭恐怖主义犯罪为己任,他们所有行动都是保密的,所以事迹并不被人们知道,极具神秘感。

  迈克尔-凯恩和科林-费斯饰演的角色是这个特工组织的核心人物,科林-费斯在金士曼招募新血的时候推荐了一位意想不到的年轻男孩艾格西(塔伦-埃格顿饰),这个原本是个街头混混的小子得到了一个麻雀变凤凰的机会,但他需要经过史上最危险的测试才能真正加入这个拯救世界的现代骑士组织,而在此同时,一名思想偏差的科技天才(塞缪尔-杰克逊饰演)引发的全球性威胁正在蔓延,艾格西能否迅速变成超级特工协助哈利阻止这场致命威胁?一场分秒必争的较量一触即发。

  金士曼特工组织最特别的一点是所有成员都继承了高级裁缝店的时尚感,每一位特工都将英伦绅士的气质贯彻到底。特工们穿着昂贵有质感的西装,简约不失韵味,皮鞋、袖口、眼镜、衬衫、手表、胸针、长柄伞、风衣、墨镜、领带,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时尚品味,而每一个细节又都有可能是制敌的有力武器。街头混混加入这样一个高上大的特工组织,将产生爆笑的喜剧冲突。

  影片请来了《007》美术团队加盟,无论是从服装、场景上都给观众创造一个全新的间谍世界。影片中的服装展现了英式服饰质料的广泛应用,从艾格西的方格纹,到另一名特工萝西的直条纹天鹅绒。场景方面,曾参与过多部邦德电影的柯比表示:“金士曼裁缝店店的原型其实是世界知名的订制服装店Huntsman。”在原址店里拍摄是不可能的,所以柯比与他的团队需要在片场搭起他们自己的金士曼店面,Huntsman提供一些道具以增加真实性。这个看似普通的裁缝店,处处是机关,非常酷炫。

  饰演艾格西的演员塔伦-埃格顿是影坛的一位新人,初登大银幕,与其在影片中金士曼菜鸟的身份有着某种相似之处。导演马修对塔伦-埃格顿的表现赞不绝口:“找到一个有才华的年轻演员很难,而要找到一个年轻演员能够撑起整部电影更是困难。塔伦从未拍过电影,但他非常有潜力,就如同当年詹妮弗-劳伦斯演出魔形女一样,只有19岁,但只要镜头一对准她,你就知道她不简单,塔伦也是如此。”同样获得导演盛赞的还有索菲-库克森,这位年轻的英国美女学生时期就被发掘出演女主角,她的电视处女作是Sky1受欢迎的影集《Moonfleet》。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将于3月27日与中国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4/n409325885.shtml report 2393 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塔伦-埃格顿初登银幕被赞搜狐娱乐讯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今年最重磅的动作喜剧英雄片《王牌特工:特工学院》(《Kingsman:TheSecre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