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村官之放飞梦想》将播 强大阵容同台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刘流、邵峰等戏骨级演员同台飙戏
刘流、邵峰等戏骨级演员同台飙戏

贺刚王力可上演纯美爱情
贺刚王力可上演纯美爱情


  搜狐娱乐讯 田园青春励志剧《大村官之放飞梦想》是永乐影视出品的“大村官”系列第二部,将于3月8日两会召开前夕登陆黑龙江卫视播出。该剧不仅有型男贺刚、当红花旦王力可,还有刘流、邵峰、王晓曦、王伟光、王红梅、修睿、乔杉等众观众所熟知的实力演员担纲主演,群星同台飙戏成为极大看点。其中刘流既是导演也是主演,变身超市老板丁胖子,和邵峰饰演的村支书田三友、王晓曦饰演的村首富马大山互为劲敌,与贺刚饰演的孙浩然成三足鼎立。而王力可则饰演田花花,与贺刚上演纯美的爱情戏。

  心细嘴碎刘流 墙头草见风倒

  作为国内著名笑星,刘流在《大村官之放飞梦想》中既是运筹帷幄的导演,也是英杰村第一消息来源——超市老板丁胖子,虽然只是代媳妇吕金凤当妇女主任,也是村中有份量的人物。丁胖子是个墙头草,见风就倒,时常因为嘴上没有把门的把牛皮吹破闹了笑话,但他对孙浩然的工作、对村中发展,是真正上心的。剧中丁胖子与田三友、马大山两位村中“大佬”互相抗衡,戏外刘流、邵峰、王晓曦三位戏骨级演员也是切磋演技,使该剧的表演极具张力。

  王力可贺刚将纯美爱情进行到底

  剧中王力可饰演漂亮的村花田花花,性格爽直开朗,上一部中田花花对孙浩然虽一往情深,但孙浩然已有女友,她默默坚守在挚友的位置上。到了第二部,孙浩然失恋之后内心受伤,是田花花的陪伴让他重新振作。田花花还为孙浩然出谋划策,将其聪明善良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过两人的情路也有不少“路障”,前有马大山非要孙浩然做女婿,后有葛二雷对田花花穷追不舍,究竟两人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还得剧中结尾见分晓。

  认死理村支书邵峰与贺刚共同治村

  邵峰在剧中扮演村支书田三友,做事顽固保守,还特别认死理,但村民将他视为主心骨,在村中颇有威望。《大村官之放飞梦想》开场便是他与孙浩然对并村一事有不同意见,产生了很强烈的误会、矛盾。幸好孙浩然的坚持换得了好的结果,英杰村富了,百姓住进楼房,旅游开发也有了甜头,田三友自己老来得子,乐的合不拢嘴。这些性格立体的人物,加上演员的精湛演技,让《大村官之放飞梦想》的剧情更加饱满丰富,也将为观众带来更生动的观剧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4/n409325409.shtml report 1885 刘流、邵峰等戏骨级演员同台飙戏贺刚王力可上演纯美爱情搜狐娱乐讯田园青春励志剧《大村官之放飞梦想》是永乐影视出品的“大村官”系列第二部,将于3月8日两会召开前夕登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