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男儿》开播 大地系男神张译升级情感大师

来源:搜狐娱乐
《好男儿》今晚开播
《好男儿》今晚开播


  搜狐娱乐讯 由海宁爱迪泰乐兄弟影业有限公司、派拉维影视传媒、北京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派拉维影视传媒制作的都市小人物生活轻喜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即将于今晚(3月4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杜军执导,张译、高露、战菁一等联袂主演,李晨友情出演。朴实温暖的“大地系男神”张译在剧中化身安抚受伤心灵的感情大师郝男儿,身为道歉公司金牌业务员,他自行研发一套高水准的道歉“秘笈”,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将一个个笑中带泪的故事带到观众的面前。

  张译李晨《好男儿》再聚首 好兄弟变身“甲方乙方”

  从《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北京爱情故事》再到如今的《好男儿之情感护理》,张译和李晨既是荧屏上的好搭档又是现实中的好兄弟。在《好男儿之情感护理》中,两人再度联手,只是从兄弟变成了“甲方乙方”:张译饰演的郝男儿是道歉公司的业务员,李晨饰演的叶世龙则是他要道歉的对象。为了让叶世龙接受自己的道歉,张译使尽了浑身解数,一个百折不挠、坚决道歉,一个不依不饶、拒不接受,强烈的喜剧效果令人捧腹。

  标准文青张译除了在该剧中担纲男一号,更跨界参与了编剧工作。早在2004年,他就有剧本作品发表在权威期刊《剧本月刊》上,2013年出版的散文集《不靠谱的演员都爱说如果》更让人见识到了他的深厚写作实力,此次跨界成果如何着实令人期待。

  知性女神高露曾在《家的n次方》、《离婚前规则》等热播剧中有过精彩表现,高冷、文艺、不食人间烟火的她在《好男儿之情感护理》中出演年轻漂亮的化妆师秦晓丹。剧中,她意外与郝男儿结识,并不得已地假装他的女朋友,所谓“假作真时真亦假,真作假时假亦真”,在越来越多的相处中两人的关系也由“假扮情侣”默默生出了一些暧昧。

  “奇葩”职业再现荧屏 “情感护理”为心灵保驾护航

  从“分手大师”到《私人定制》中的愿望规划师、情境设计师、梦境重建师、心灵麻醉师,越来越多的“奇葩”职业出现在荧屏上,让人眼花缭乱、脑洞大开。以不高冷、接地气、有温度的男性角色征服观众的张译向来是影视圈“大地系男神”的范本,在《好男儿之情感护理》中,张译终于也过了一把“奇葩”职业瘾——道歉公司业务员。

  剧中,出身于农村的郝男儿误打误撞入了行,虽然怎么看都不像是个中高手,但他凭借着自己独特的智慧,偏偏将工作干得风生水起。为了让客户接受自己的道歉,他及时分析形势,打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什么激将法、温情法、三十六计统统用上,花样百出让人忍俊不禁。

  策略上的精心谋划让郝男儿屡屡获胜,发自肺腑的真心关怀更是让他成为众多客户的“情感护理专员”。郝男儿深知看似无法沟通的客户实则内心都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创伤,因为伤疤被再次揭开,他们才会像刺猬自卫一样、向外界亮出自己尖锐的刺。于是,郝男儿的一次次业务变成了对客户的一次次深度了解,他走入他们的内心、发现他们的过去、了解他们的痛苦然后对症下药、让他们真正走出阴霾。

  情节紧凑无尿点 《好男儿》高潮迭起精彩不停

  道歉大师?身份互换?三十六计?在满屏宫斗、纯爱、婆媳、抗战题材之外,《好男儿之情感护理》的元素可谓新鲜。该剧以男主角郝男儿(原名郝有旺)的视角展开,通过展现他在工作中的所见所闻向观众呈现了一个光怪陆离又温馨感人的世界。作为道歉公司业务员,郝男儿在工作中难免会遇到一个又一个的“奇葩”,这些“奇葩”将整部剧分割成一个又一个相对独立的单元,使得这部剧呈现出一种快节奏的紧张感。

  郝男儿的生活在遇见“奇葩”与解决“奇葩”之间平稳地运转,直到认识了与自己同名同姓的高富帅郝有旺,他的人生轨迹出现了偏差:郝有旺前妻去世,碍于两人所签订的婚前协议,他受遗嘱束缚,不能在五年内爱上任何人,可他偏偏被秦晓丹吸引了;于是郝有旺以此为契机,请求郝男儿“假扮”自己,郝男儿相信郝有旺与秦晓丹是真爱,为了成全二人,在半推半就、真情假意中,郝男儿在郝有旺的人生中“友情出演”了一把……

  在采访中,张译表示此次《好男儿之情感护理》的出演过程更像是自己的一次“闭关修炼”,“郝男儿这个人物非常有魅力,他看似平凡但能量巨大,无论现实怎么变他都能保持自己的节奏、不被外界干扰,我觉得这样的人是生活中的强者,值得我们学习。剧里的那些案例也让我反思了很多东西,包括对人对事的看法,很多时候表象和内在是不一致的,我在想也许我应该像郝男儿一样用更加宽容的心态去面对这个世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4/n409322334.shtml report 2501 《好男儿》今晚开播搜狐娱乐讯由海宁爱迪泰乐兄弟影业有限公司、派拉维影视传媒、北京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成都市广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