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郎朗为“辨音神童”而来 登《最强大脑》圆梦

来源:搜狐娱乐
郎朗萌帅
郎朗萌帅

  搜狐娱乐讯 郎朗,国内最有知名度的80后之一,钢琴王子火遍全球。但是他本人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非典型钢琴家,开朗的他“颜艺”频频,接地气的程度令人“大跌眼镜”,打破了大众心中钢琴家一贯的高冷形象。

  本周五,这位非典型钢琴家来到非典型综艺节目《最强大脑》,加盟首场国际挑战赛——中国VS德国场。专业实力与颜艺功底双双展现,上至大爷大妈下至学龄稚童都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之下。郎朗的魅力有多大?周五晚21:10《最强大脑》,看了才知道。

  火遍全球的钢琴王子来了

  为“辨音神童”孙亦廷登《最强大脑》

  Duang!本期《最强大脑》,钢琴王子郎朗闪亮登场。1982年出生的郎朗已经是国际著名钢琴家,受聘于世界顶级乐团,获得了多个古典音乐类权威奖项,可谓人生赢家。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美英法的国庆日活动,海内外许多重要场合都出现过他的身影。在综艺节目中鲜少露面的他这次出现在《最强大脑》录制现场,郎朗显得非常兴奋:“平常为了保护手,我都很少参加竞技类节目的,其实我很有兴趣,这次不用手用脑,太适合我了。”

  采访中,如愿见识到超强选手的钢琴王子非常开心:“都是天才啊!我原来觉得自己听音很牛呢,看到有一期节目,那个会根据声音判断高度的小神童惊到我了,其它项目我可能不专业,但这个我必须到现场来看啊,为了孙亦廷小朋友我也一定来看德国场啊!到这里一看吧,我觉得我还是回去多练练吧……”而本期与“辨音神童”PK的德国小姑娘则是与郎朗有过一面之缘的铁杆粉丝,在《最强大脑》现场,钢琴王子与德国小粉丝倾情合奏世界名曲,评审和观众更是大饱耳福。采访中,郎朗还谈到当时的行程安排:“我除了来一次《最强大脑》圆梦,就专心筹备春晚和格莱美了,今年的格莱美演出会有创新,还有爵士和重金属元素的融合哦!”此前,郎朗就曾登上过春晚三次,格莱美舞台两次,都大获好评。

  “行走的表情包”追着选手要合影

  郎朗:选手真的老厉害了!

  郎朗弹奏拿手好戏——世界名曲《野蜂飞舞》都带来不一样的“笑果”。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他全情投入,身体随着指尖热烈摆动,除了手速惊人,他的反差萌“颜艺”笑倒一片观众,截图被网友大量转载。对于自己意外的搞笑能力,开朗的郎朗也大笑起来,表示完全不介意:“这没什么,我自己看也觉得挺好玩的,弹的时候投入进去了,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个。”不弹琴的时候,郎朗也在随时随地更新着自己的“表情包”。在《最强大脑》录制现场,休息时他还忙着“瞄准”摄影师的镜头,瞪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做鬼脸,行走的“表情包”根本停不下来。

  身为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需要经常出入国内外重要场合,一口流利的英文不在话下,但在私下采访时他却透露出一股浓浓的东北腔。“选手真的是老厉害了,我眼睛都看直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啊!”出生于辽宁沈阳的郎朗毫不掩饰自己的东北范儿,没有架子加上豪爽的性格让他很快跟选手们热络起来,碰到自己特别喜爱的选手主动送上礼物,更有追着选手“求合影”!哪里像个世界级大明星。本期参赛的中德两位音乐小神童更是很快和他打成一片,“我像你们这么大的时候也是天天练琴啊。”节目内外,郎朗跟两个可爱的小朋友互动,也不忘勉励他们。钢琴王子也是邻家大哥哥,全年龄能通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4/n409321883.shtml report 2048 郎朗萌帅搜狐娱乐讯郎朗,国内最有知名度的80后之一,钢琴王子火遍全球。但是他本人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非典型钢琴家,开朗的他“颜艺”频频,接地气的程度令人“大跌眼镜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