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男儿》今晚登央八 高露张译“假戏真做”

来源:搜狐娱乐
《好男儿之情感护理》高露张译“假戏真做”
《好男儿之情感护理》高露张译“假戏真做”

《好男儿之情感护理》高露饰演秦晓丹
《好男儿之情感护理》高露饰演秦晓丹


    搜狐娱乐讯 由海宁爱迪泰乐兄弟影业出品、派拉维影视传媒制作的都市小人物生活轻喜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即将于今晚登陆CCTV-8黄金档,该剧由杜军执导,张译、高露、战菁一、李晨、吴超等联袂主演。高露饰演的女一号秦晓丹与张译饰演的男主角郝男儿,因一段道歉奇缘而展开了“假戏真做”的爱情故事。

  《好男儿之情感护理》讲述了郝男儿(张译饰)从农村来到城市的他渴望通过努力改变命运,开设了一个奇葩道歉公司,因为业务与年轻貌美的化妆师秦晓丹(高露饰),在道歉中因为业务需要假扮一对情侣而产生了一段奇妙的爱情之旅。高露在该剧中将这个注重爱情而忽略物质的都市女孩饰演的异常接地气,在与钻石男难舍难分的爱情中,一个“小天使”突然因为阴差阳错的故事走进她的生活,于是高露饰演的秦晓丹就成为这三角恋的主角,并展开了以上笑中带泪的轻喜剧。

  作为该剧的男女一号,张译与高露虽然首次合作,但两人却默契十足,两人因角色的设定在争吵中开始,感情逐步升温,众多啼笑皆非的精彩桥段,都是由他们设计出来的,也给他们很多灵感的显现。高露表示:“当第一次看到秦晓丹这个人物时,就觉得她是一个挑战,如果拿捏的不好,会让人感觉这个女生有点拜金,所以在拍摄的时候一直绷着这根弦。而译哥(张译)饰演的郝男儿在现实生活中总给人一种“痴傻呆”的印象,但长期相处下来他是一个正能量、异常阳光的人,通过这部剧我们可以看到真善美,通过各种喜剧的元素彻底俘虏观众的心。”

  《好男儿之情感护理》将于今晚7:00CCTV-8电视剧频道开播,看高露如何过招张译“痴傻呆”,因为什么原因开启三角关系,并一起领略“道歉公司”的奇葩职业之旅,以及种种离奇喜剧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4/n409319593.shtml report 1674 《好男儿之情感护理》高露张译“假戏真做”《好男儿之情感护理》高露饰演秦晓丹搜狐娱乐讯由海宁爱迪泰乐兄弟影业出品、派拉维影视传媒制作的都市小人物生活轻喜剧《好男儿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