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凡》里的“暖男”戴墨 拿下佟丽娅靠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戴墨尽显“暖男”风采
戴墨尽显“暖男”风采

李向前以真爱打动润叶
李向前以真爱打动润叶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毛卫宁指导,温豪杰编剧,佟丽娅、戴墨、王雷、袁弘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56集大型农村情感大戏《平凡的世界》已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的黄金档,每晚两集联播。作为开年大戏,《平凡的世界》在忠于路遥先生原著的基础上,加以改编,朴实不失文艺。作为剧中男主演,戴墨饰演的李向前与佟丽娅饰演的田润叶之间存在大量情感上的对手戏,两人默契十足,其中戴墨可圈可点的表演,让李向前这一痴情又痴傻的“暖男”形象跃然幕上。

  老搭档对戏,默契十足

  戴墨绝对算的上是和佟丽娅合作次数最多的男演员,之前的六度合作,让两人默契十足,这次《平凡》中的表演也是真实自然。在谈及如何接到这部戏时,戴墨也不忘感激自己的老搭档,“其实我当时是刚从另一部戏下来,然后丫丫就跟我说有一部戏叫做《平凡的世界》特别的好,是不一部经典小说改编的,问我有没有兴趣试试,我认真读完这部小说后,觉得写的非常真实和动人。随后丫丫向导演举荐了我,我在见过导演和制片方之后,他们对我也非常满意,我们一拍即合,就决定由我出演李向前这一角色。”

  戴墨饰演的李向前在剧中算是一个略显悲情的人物,但同时又是小说中一条不可或缺的主线,推动着故事的进程。从对润叶最初爱的热烈,到经历世事后爱的深沉,在戴墨的诠释下,李向前这一稍带悲情色彩的“暖男”最终也是用真爱撞开了田润叶的心扉。

  “创作型演员”,演戏讲究

  戴墨饰演的李向前和佟丽娅饰演的田润叶在剧中有大量感情上的对手戏,在被问到拍摄期间会不会经常和佟丽娅交流经验时,戴墨坦言,他和佟丽娅都是“创作型演员”,“剧中我演的是一个城镇干部子弟,用现在的话说就是‘富二代’,所以当时我就和丫丫讨论说,希望在李向前的角色塑造上可以表现的略带‘流气’,比如说爱抖脚啊,爱嗑瓜子啊。但是我又读过原著,它里面的李向前又是那种比价憨厚,老实的一个人。所以我当时选择介于二者之间去表演,可能平时老实,但是基于对润叶忠实的爱之上,会稍微表现出一些城镇公子哥的‘流气’。”

  剧中有一集,李向前和田润叶刚从电影院出来,碰到了从农村来城里找润叶的孙少安,李向前看到自己的情敌是这般摸样,下意识的将自己脖子上的围巾一甩,尽显公子哥气质,表现出自己对少安的轻视。戴墨真实不失幽默的表演,让观众大赞其演技的同时,还调侃他演戏时傲娇的小眼神,“不闹了,长得帅的没你有钱,有钱的没你长得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4/n409317336.shtml report 2159 戴墨尽显“暖男”风采李向前以真爱打动润叶搜狐娱乐讯著名导演毛卫宁指导,温豪杰编剧,佟丽娅、戴墨、王雷、袁弘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56集大型农村情感大戏《平凡的世界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平凡》里的“暖男”戴墨 拿下佟丽娅靠真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