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月陈奕迅巡演唱响丽水 门票今日正式开售

来源:搜狐娱乐
 五月陈奕迅巡演唱响丽水


  搜狐娱乐讯 今天,陈奕迅“Another Eason's LIFE”巡演丽水站正式开票。巧合的是,就在几天前,陈奕迅刚刚亮相央视最火的谈话栏目《开讲啦》。在40多分钟时间里,从音乐态度到人生价值观,Eason几乎是掏心掏肺地在讲述。“什么叫成功的演唱会?我自己120%投入进去了,那就是成功。”这也跟“Another Eason's LIFE”所要表达的理念不谋而合。

  跟之前的“DUO”不同,“Eason’s LIFE”巡演的主题是“生命”、“生活”,这也是Eason本人拿的主意。他甚至提前三个月,在自己的400多首歌里挑出与此相关的曲目,用心程度可见一斑。像歌迷所熟悉的《十年》、《不要说话》、《你的背包》、《对不起谢谢》、《夕阳无限好》等,都在歌单之列。

  《开讲啦》刚出场,陈奕迅就自曝之前曾收到《我是歌手》的邀约,“我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为什么?“因为我是歌神哎,万一输了……歌神都输了,你们想想有多恐怖。”

  不过,真正的原因,还是Eason想集中精力对付巡演。“一心不能多用嘛,这也是我做事的准则,先把手头的事情做好,最重要。”

  1995年出道,从最早模仿张学友熬不出头,到后来的一飞冲天。在《开讲啦》舞台上回顾音乐生涯,陈奕迅自己都有点唏嘘。按照他的说法,“我一直把音乐当成很大的兴趣,而不是事业”。正是这般轻松的心态,让陈奕迅走出了完美的人生弧线。

  舞台上的陈奕迅,怪诞妖冶,时常迸发出天马行空的无厘头感。但在生活中,Eason却是一个很“正常”甚至很绅士的男人。正如《浮夸》的歌词一样,“夸张只因我很怕”,陈奕迅坦承,很多癫狂表相之下,隐藏着的是自己的“怕”,“因为怕,我才笑;因为怕,所有会有特别多的动作。”

  之前去参加某巧克力活动的开业活动,陈奕迅开始心情很复杂:“都说男人到了我这个年纪,不都是应该代言表啊、车啊,怎么我……”后来他自己想通了,“我代言的东西能把小朋友都逗开心了,不是更厉害吗?”

  而“用幽默感对抗全世界”,则一直被Eason奉为人生信条。“幽默感可以化解更多压力。如果能把每件事情都拿来笑的话,人生就会很开心”。

  所以,对朋友、家人,陈奕迅也常常是一副“大孩子”的姿态示人。难得女儿去外地看他巡演,他也会因为“抢床”游戏跟女儿闹到半夜才睡觉;老婆嫌房子不够大,他第二天就买了千万豪宅:“家是两个人共同经营的,她快乐,我其实更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4/n409316576.shtml report 1778 五月陈奕迅巡演唱响丽水搜狐娱乐讯今天,陈奕迅“AnotherEason'sLIFE”巡演丽水站正式开票。巧合的是,就在几天前,陈奕迅刚刚亮相央视最火的谈话栏目《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五月陈奕迅巡演唱响丽水 门票今日正式开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