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帕丁顿熊》上海首映 威廉王子张艺谋惺惺相惜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 刘方纯/图)萌翻全球的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将于3月5日元宵节在中国上映。3月3日,该片在上海举行首映礼,英国威廉王子首度亮相上海,为这部饱含英式幽默、人文气息的电影保驾护航。该片制片人大卫-黑曼、导演保罗-金携中国版帕丁顿熊配音陈学冬亮相,这部佳作还吸引了张艺谋陈婷夫妇、陈鲁豫、“小默笙”吴倩作为嘉宾捧场。现场,威廉王子与张艺谋惺惺相惜,对电影艺术的话题相谈甚欢,张艺谋携太太陈婷还与威廉王子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威廉王子驾到与张艺谋惺惺相惜

  《帕丁顿熊》讲述可爱的主人公帕丁顿熊从秘鲁丛林家园漂洋过海,来到陌生的城市伦敦,在帕丁顿车站迷路,被一个英国家庭收养。帕丁顿熊总戴着它的旧帽子,提着一只旧皮箱,非常爱吃柑橘酱三明治。在电影中,帕丁顿一边和伦敦的家人生活在一起,一边躲避博物馆馆长的追杀,因为对方想把它做成标本。

  “帕丁顿熊”作为在英国知名度最高的动画形象,是英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威廉王子此次中国之行的目的旨在推广英国文化,希望能让更多的中国观众了解这只故事丰富的“帕丁顿熊”。现场,王子见到帕丁顿熊的人偶开心大笑,不但与它亲切握手,还大方拥抱它一起合影。此外,威廉王子在现场与导演张艺谋相逢,惺惺相惜的两人对电影和文化艺术侃侃而谈,心情大好的张艺谋还带着妻子陈婷与威廉王子留下珍贵合影。

  在放映厅内的见面会上,威廉王子向台下《帕丁顿熊》在中国的首批500位观众表达了对帕丁顿熊的喜爱,“我要感谢帕丁顿熊陪着我走红地毯,我的儿子一定感到非常羡慕。中英两国在讲故事上都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传承,这些故事代代相传,对我们文化的形成产生了重大的影响。60年前,迈克尔-邦德在伦敦地铁站外看到了一只被遗落的玩具熊,由此诞生了帕丁顿熊的故事,时至今日,这些故事仍然在影响着我们。现在在英国乃至全球千家万户我们都可以找到这只带着红帽子小熊的身影,帕丁顿熊的故事讲述了一个外来者在一个陌生的国度探索的经历,而我本人也是48小时之前刚刚踏上中国这个伟大国家的国土,在此我借这个机会衷心的感谢。在这次访问当中,我有幸见到各界人士,让我深有触动,也给了我更多的启发,中国人民的好客热情也让我身为感动,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中国人去英国学习电影,也希望会有更多的英国人来到中国。”

  因为王子的到来,《帕丁顿熊》也成为有史以来最高规格、最高礼遇的电影首映礼。现场安保升级,不但有警车开道,还有近百安保在现场维持秩序。媒体参加首映礼前也是需要经过层层关卡,事先要提前上报身份证号和个人照片,红毯现场的安全检查也甚是严格,媒体必须携带身份证出席,随身物件也要经过安检,手机需要单独检查,连水都不准带入。

  导演曝妮可-基德曼演反派过瘾

  《帕丁顿熊》卡司空前豪华,由《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地心引力》制片人大卫-黑曼担任制作人,保罗-金担任导演,《007:大破天幕杀机》中的“Q博士” 本-威士肖担任配音,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以真人形象在片中饰演一心将帕丁顿熊做成动物标本的大反派。《唐顿庄园》男星休-博内威利,《无忧无虑》女星莎莉-霍金斯,《哈利-波特》老戏骨朱丽-沃特斯等明星也有精彩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妮可-基德曼在片中饰演要将帕丁顿熊制作成标本的博物馆馆长,冷傲无情又阴险狡诈,是全片的大反派,与其过往的银幕形象有颠覆性的改变。被问及为何找妮可-基德曼演此角色,导演保罗-金表示:“她是可爱的女人,声音很动听,之前给我们的印象就是又高又优雅,来到片场发现更高更优雅,她在现场表现很好。而且她和又萌又矮的帕丁顿熊在一起对比性强,反差很大。她在这部电影里玩得很开心。”

  制片人大卫-黑曼对该片在中国的票房信心十足,他认为:“我们在全球已经拿到2亿多美元的票房,相信在中国一定不会差,会在中国成功。”

  陈学冬自曝曾拒为动画配音

  暖男陈学冬此番为萌到爆炸的帕丁顿熊配音,他们有着不少相似之处,都有着一副呆萌清澈的小眼神,有着举手投足间同样俏皮可爱的小动作,重要的是他们都彬彬有礼,任性也乖巧。

  陈学冬坦言能为帕丁顿熊献声感到高兴和自豪。不过陈学冬也透露,他曾经想拒绝这一配音邀约,“我从来没为动画片配音。而且现在的年轻人大部分会看原版电影,他们认为配音版失去了原汁原味,所以当时我曾经有过纠结。但后来我认为配音是为了让老人和孩子,所以我就来了。”

  这是陈学冬首次为动画电影担任配音,对他来说难度不小,他猛下苦功,认真揣摩赋予这只小熊独特的“中国好声音”,“我慢慢让自己去适应熊的声音,模仿他的动作和肢体方式。”特别是当小熊在片中被胶条捂住嘴时,陈学冬也自虐地把自己捂起来说话。

  参加《帕丁顿熊》首映礼的陈学冬惊喜交加,他笑言见到了不少大人物,这也是他首度见到威廉王子真人。被问及是否有与威廉王子进行沟通,陈学冬惋惜说:“我英文不太溜,最近正在学习英文。”

  “小默笙”吴倩获威廉王子赞“最灵气”

  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在2015年初狠狠地火了一把,主演钟汉良唐嫣凭借该剧人气翻红,连带着剧中“小默笙”的扮演者吴倩也音速蹿红。人气大涨的她,此番与张艺谋、陈鲁豫一起受邀参加电影《帕丁顿熊》上海首映礼。现场,吴倩一袭复古花色蓬蓬裙,搭配清新脱俗的公主编发,手拿可爱的帕丁顿熊玩偶,流露灿烂笑容她自认是《帕丁顿熊》的粉丝,“我有玩偶情结,特别喜欢这种毛茸茸,萌萌哒的萌宠。帕丁顿熊对我们中国小孩的影响也很大。”

  尽管事先设想过很多与王子见面的情景,但进入内场一见到王子后,吴倩还是抑制不住紧张兴奋的心情。吴倩清新可人的笑容获威廉王子大赞,认为她是最富灵气的中国女演员,“一看就是记台词记得非常厉害”。王子的翩翩风度一下子缓解了吴倩的紧张情绪,她俏皮地询问王子在中国最爱吃什么,能不能吃辣,有机会也希望让王子尝尝家乡最著名的“武汉鸭脖子”。当得知吴倩主演的《何以笙箫默》在中国人气火红时,威廉王子更是亲切询问吴倩拍摄该剧时的一些情况,拍了多久,吴倩则用流利的英文一一作答。

  《何以笙箫默》热播后,网友们对吴倩褒奖有加,甚至认为她的演技超越了唐嫣。对此,吴倩表示:“我们演的是两个时期,人物的情节各自不同。我觉得有个网友为我们总结得很好,谢谢唐嫣把欢乐的戏份留给了我,把悲伤留给自己。”回忆起自己的大学生活,吴倩遗憾说:“我大学时没有像赵默笙那么倒追过人,好可惜,人生好不完整。”如今吴倩与“小何以琛”罗云熙被称“国民CP”,她透露私下两人常联系,期待未来再度合作。

  有意思的是,吴倩被问到“小鲜肉”男星时总是一脸坦然淡定,并不感冒,而说到自己的女神时两眼放光,她自曝周迅是她最欣赏的女明星:“无论是做人还是演技,周迅都是完美女人,她是我努力的目标与方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4/n409316385.shtml report 5361 《帕丁顿熊》上海首映(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刘方纯/图)萌翻全球的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将于3月5日元宵节在中国上映。3月3日,该片在上海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