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将错就错》首映 陈小春自曝女儿计划不能停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鄢鑫然/文 李楠/图)3月3号,由王宁导演,熊黛林陈小春田亮小沈阳主演的电影《将错就错》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熊黛林的傲人身高使得台上男士们集体后退,小沈阳更是感叹“熊熊,你可真是大美女啊!”

  药不能停:导演您够任性的!

  本应是一本正经的导演大人,王宁却抛开导演身份,在会上彻彻底底地任性了一回。据了解,一向以大男人形象示众的陈小春在电影中却是饰演了一个见钱眼开的小男人的角色,对此王宁表示:“我从小看陈小春的电影,他演的都是很酷很有担当的大男人,但是我很好奇他如果是个小男人会是怎样一种情景,于是我借着这个机会任性了一把,这回爽了!”随后他更现场向主演们道歉,称田亮和熊黛林在电影中吃到的糖葫芦已经是好几个月的“古董”了“我们当时拍戏是4、5月份,新加坡那么热,我上哪给他们找糖葫芦啊!还好我有先见之明,提前几个月就备好了放在冰箱里存着。”一向洁癖的田亮暗笑,还好当时自己没咽下去。但是熊黛林却没那么“机灵”老老实实的吃了好多,直到今天才知道糖葫芦并不新鲜的事实。不仅如此,导演王宁以元宵节为由,现场让主演们摇元宵。并为大家准备了特殊的围裙,熊黛林戴上围裙变身肌肉猛男,而小沈阳、田亮和陈小春则分别穿起了黑色蕾丝装,互系围裙的田亮和陈小春更是让粉丝们大呼:太暧昧了!

  熊黛林:和小沈阳培养CP感实在太难!

  据了解,在电影中“大美女”熊黛林最后被无厘头、不正经、不成功的小沈阳抱得美人归,在被问到两人是如何培养CP感时,熊黛林叹气:太难了!“我是那种比较慢热的人,因为这次是我们的第一次合作,所以我会很紧张。还好小沈阳比较开朗,都是他在热络气氛,所以慢慢的我也会放得开一点。但是他又太搞笑了,我都不能和他安静的对视5秒钟,CP感实在太难把握。他(小沈阳)和田亮的CP感都比我足!我在中间可碍事了。”在电影中,田亮和小沈阳一直以老宫老妹相称。对此,导演王宁表示:“田亮和小沈阳两个人气场不同,演喜剧也是不通的路数,田亮他是安静的犯二,小沈阳是看见他的脸就想笑,所以他俩在一起搭配还是挺合适的!”

  陈小春:女儿计划不能停!

  一向不爱开玩笑的陈小春在采访中频频吐槽:想融入田亮和小沈阳的世界实在太难!“我们第一场戏是在酒吧里面,小沈阳说东北话,天亮说重庆话,我说广东话。实在是不在一个频率上,听着特别混乱。笑点我也听不懂,只能跟着傻乐。对我而言插进他俩的对话特别难,完全像是自说自话。”在随后的采访中当问及怕不怕自己的孩子看到自己在电影中的爱情戏份时,陈小春淡然一笑:“我儿子还小啦!还没到可以去电影院看电影的年纪,才一岁多。而且我儿子现在故意不搭理我,婆婆、公公、妈妈都会叫,就是不叫我,但是我倒是觉得不叫我是因为我很特别。”不仅如此,盼女心切的陈小春更是语无伦次的表示:女儿计划不能停!“我现在每天都在算日子,在不停的计划当中,计划要女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4/n409315837.shtml report 2289 《将错就错》首映(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鄢鑫然/文李楠/图)3月3号,由王宁导演,熊黛林、陈小春、田亮、小沈阳主演的电影《将错就错》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熊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