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钱的战争》激落 杰尼斯AKB收视竞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第1页 :日剧一周收视(2.23-3.01)
日剧一周收视(2.23-3.01)
日剧一周收视(2.23-3.01)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由于本季收视普遍不景气,在剧情进入终盘后迅速结束的剧集不在少数。朝日台木八档的《出入禁止之女》播放半季就早早结束,而提早一周播出的《全力离婚相谈》则也比通常预定的早一周结束。TBS社长更是为堀北真希主演的火九档《纯白》收视下滑到4.6%而出面谢罪。本季度黄金档不如深夜的收视成绩令各大电视台的春季改编计划蒙上一层阴影。>>>>>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除去朝日台水九档期的连档剧集《相棒》之外,本季平均收视还能维持在两位数的剧集仅剩下5部,其中由生田斗真主演的漫画改编剧《无间双龙》目前收视也处于岌岌可危的状态。另外“新感觉月九”《约会 恋爱到底是什么》虽然好评率和满足度都相当高,但收视数字也仅有单集11.6%,平均12.42%。对于月九这样的大档期来说显然是不尽如人意。

  改编自韩国的《钱的战争》虽然凭借着草剪刚、大岛优子、木村文乃的阵容和复仇、励志、混乱三角恋相互缠绕的狗血剧情抢滩高收视,但收视成绩并不稳定,数字随着预告的刺激程度而忽高忽低。在最终BOSS现身,草剪刚打响终极复仇之战前,收视恐怕还将继续起伏。收视同样起伏明显的还有前两部人气收视双丰收的《最强名医》,该剧的第三季与此前的各种单元型医疗剧的差别较大,伏线埋得过于深入,剧集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却还是让人摸不到头脑,相良医生究竟要如何对堂上医院进行改革,目前在有些故弄玄虚的阶段。

  比起收视在两位数的少数剧集,排行榜中段的竞争更为激烈,《流星旅行车》虽然有大卡司和坚实的原作基础,收视却一直在9.0%左右徘徊,或许是两大主演的在该剧的演法过于浮夸影响了观感。话题剧《问题餐厅》质量显然很高,但演技细腻的配角和几乎白纸一张的女主角搭配在一起,总让人有种异样的感觉,而且有些踩线的社会派剧情,令该剧成为了话题,却很难成为收视上的赢家。

  该季的另外两部话题剧集,AKB48总和出演的不良学院剧系列第四部《马路须加学园》,杰尼斯Jr.与童星铃木梨央共演的《哥哥,扭蛋》类型相似,两部都是以推广成员为目的的宣传剧集,同时都有开到大得很可怕的脑洞。不过收视上的表现相差较大,同为深夜1点播出的剧集,《马路须加学园4》的平均收视约有4.5%,而《哥哥,扭蛋》的平均收视则不到3个百分点。不过这两部剧集在该时间段上的表现均较为出色,想必是偶像的收视效应起了相当的作用。

文本导航

  • 第1页:日剧一周收视(2.23-3.01)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3/n409300487.shtml report 3187 日剧一周收视(2.23-3.01)日剧一周收视(2.23-3.01)搜狐娱乐讯(文/Domino)由于本季收视普遍不景气,在剧情进入终盘后迅速结束的剧集不在少数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钱的战争》激落 杰尼斯AKB收视竞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