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压轴补位《歌手》引关注 萧煌奇不需要同情分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近日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位补位歌手——“金曲歌王”萧煌奇,当晚他以一首表达自己心声的《你是我的眼》获得观众和专家评审的一致称赞,但不少歌迷担心初来乍到的萧煌奇会无法适应这个竞争激烈的舞台。对此,萧煌奇坦言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与大家玩音乐,所以会把心情放得很轻松,并不需要大家同情或担心,“我看不见,但是什么事情只要我愿意做,都可以做得到”。

  首战震撼 “金曲歌王”展强劲实力

  在“铁肺女王”李佳薇踢馆惜败铩羽而归之后,《我是歌手》迎来了本赛季最后一位唱将——“金曲歌王”萧煌奇,作为压轴加盟的重量级嘉宾,萧煌奇甫一现身便引发一众媒体的空前关注。首场出击,萧煌奇带来的是自己的成名代表作——曾因林宥嘉翻唱而红遍大江南北的《你是我的眼》,因有亲身体悟,萧煌奇演绎的版本比林宥嘉的版本多了一份意蕴与力量,情感丰沛的演唱之中传递出无限的温暖与正能量,而萧煌奇也坦言是想借助这个舞台,表达自己对于朋友和家人的感恩之情,表示要把“他们给我的爱跟温暖,散发到更远的地方。”

  作为宝岛台湾家喻户晓的传奇歌手,萧煌奇才华横溢、创作能力有口皆碑,推出第一张专辑《你是我的眼》便入围金曲奖“最佳男演唱人奖”和“最佳作词奖”,受到台湾民众的大力热捧。此后,萧煌奇为黄小琥操刀制作了旋律优美的《没那么简单》,顿时让黄小琥红遍海内外。而萧煌奇自己也战绩不俗,多次斩获金曲奖,堪称当之无愧的“金曲歌王”。

  歌迷担忧 萧煌奇自信回应“放轻松”

  截至目前,本季《我是歌手》已经走过大半赛程,顶级唱将之间的音乐厮杀已经接近白热化,萧煌奇此时以补位歌手之姿压轴加盟,歌迷大呼惊喜之余也不无担忧,头顶韩国“歌王”头衔补位的郑淳元在初来之际亦紧张到用卫生球堵住耳朵,不敢听其他歌手的演唱,素来低调的萧煌奇能否顶住强大压力一举突围,深深地揪住了歌迷们的心。

  对此,萧煌奇坦言,因为自己没有从头到尾参与赛程,所以不了解观众喜欢哪种类型的音乐,所以担心自己诠释的音乐不能得到大家的认同。但是他也表示,自己的优势在于有一副可以穿透人心的好嗓子,而且自己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与大家玩音乐,所以会把心情放得很轻松,“只要自己在那个音乐上的表现尽力就好了,不会去考虑要去跟谁比拼,自己跟自己比就好了”。见到萧煌奇以如此坦然淡定,亲赴台湾将其请来的《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表示极为钦佩,并力赞“金曲歌王”萧煌奇名不虚传,强劲实力完全不输在线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3/n409296593.shtml report 1220 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近日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位补位歌手——“金曲歌王”萧煌奇,当晚他以一首表达自己心声的《你是我的眼》获得观众和专家评审的一致称赞,但不少歌迷担心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