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小刚请工作人员代为报到 韩红关注雾霾

来源:现代快报
 冯小刚请工作人员代为报到。

 韩红关注雾霾。


  全国政协委员中,有不少是文体明星,平时比较难见到,因此,他们所在的体育组和文艺组驻地总是挤满扛着“长枪短炮”的记者,准备随时围追截堵各位“大咖”。

  姚明亮相被“围堵”

  昨天中午11点,在铁道大厦政协体育组的报到台上,现代快报记者看到,摆着5份委员报到材料,其中就包括两位体育巨星——姚明和刘翔。12时许,穿着灰色运动服、白色球鞋的姚明亮相了。在场的记者便立即上前,大家开始七嘴八舌地提问。不过,姚明一开始并没回答,见状,不少站在他身旁的女记者粉丝开始以他为背景拍照留念。据悉,去年两会上,姚明提交的关于“赛事备案制代替审批制,激活体育市场”的建议已被官方采纳,并将体现在今年的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此,姚明笑言“(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吧”。对于今年又将交出怎样的提案,姚明回应,“提案在包里呢,过两天就知道了”。

  赵本山冯小刚请工作人员代为报到

  在北京会议中心,文艺26组中明星云集,聚集了成龙、濮存昕、黄宏等明星委员。

  昨天上午10点不到,现代快报记者来到北京会议中心。几个记者同行聊了起来。“昨天赵本山就报到了,但不是他本人来的。今天不知道哪些明星会亲自来报到。”正在说着的时候,桌前来了一名男子,记者们一阵骚动,摄影记者也快速冲上去准备拍照,但很快发现来者不是明星,一阵失望。不过现代快报记者发现,这名男子是替冯小刚报到的,他在签字的时候,特地把纸捂住,不让别人看到。领到文件袋之后,就匆匆离开了。

  韩红关注雾霾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全国政协委员韩红抵达驻地北京国际饭店报到。身着军装的她,一出现在大厅门口,就吸引了媒体记者的“长枪短炮”。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韩红透露,今年她有两个提案,一个提案是关于雾霾的,另一个提案是关于农村留守女童的性安全问题,这个提案自己已经提了多年。韩红同时表示,目前提案还没有完全准备好,会随着会议的进行继续充实。

yule.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303/n409293960.shtml report 2188 冯小刚请工作人员代为报到。韩红关注雾霾。全国政协委员中,有不少是文体明星,平时比较难见到,因此,他们所在的体育组和文艺组驻地总是挤满扛着“长枪短炮”的记者,准备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