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柯彤《克拉恋人》 与姚奕辰上演虐心恋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郭柯彤
演员郭柯彤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金牌偶像剧导演陈铭章执导,Rain、唐嫣主演的偶像励志剧《克拉恋人》即将圆满拍摄完成,新锐女星郭柯彤饰演的女反派刘思源是其中的一大亮点。这个从小地方来到大城市、用假名牌武装自己的“凤凰女”,携手恋人林子良一路与Rain、唐嫣饰演的情侣作对,其实骨子里只是一个为爱痴狂的小女人。

  说起自己在戏中的情路,郭柯彤用坎坷来形容。“心怀梦想的刘思源与青梅竹马的恋人一起来到大城市,一路隐忍一路打拼,可是没出息的男友只会在家里玩游戏,还欠下赌债,连累刘思源被追债毒打,受尽煎熬的刘思源最终和男友分了手。对于林子良,刘思源一开始是利用,为了维护自己的职场地位,但是慢慢地她真的爱上了林子良,不惜帮他从Rain饰演的萧亮手中谋夺家族财产。在一系列的疯狂举动中,刘思源良心发现,企图阻止、挽救林子良,却被一心追求利益的林子良关禁闭甚至虐待,但刘思源始终痴心不改,对入狱的林子良不离不弃,最终在狱中和他成婚。”

  在《麻辣女兵》、《新白发魔女传》等剧中以女兵、大侠、刑警等“女汉子”形象示人的郭柯彤,第一次演绎如此富有女人味的角色,为了准确把握刘思源对林子良的感情,她虚心请教、认真琢磨,将其准确地定位在“痴”这个关键词上,获得了编剧的赞扬。“我觉得当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会比男人更直接地去爱,因为女人是感性动物。所以我一直都是按照这种痴的状态去演,对林子良痴到可以拿自己的命换他的命。编剧去机房看片子的时候,说我演得太女人了,爱一个人爱得那么痴,演出了一些他想象不到的空间,给他很多惊喜。”

  为了演出刘思源的痴情,郭柯彤将身心完全投入了进去。“我不喜欢用外在的肢体动作去表现,而是喜欢用眼神说话,拍戏时我的眼神甚至让男演员忘了台词,因为我是真的用心在看。其实拍每一部戏我都会投入真感情,感觉这样才真实自然,才能打动观众,等到剧杀青了我再结束这段‘恋情’。在我看来作为演员爱就要真爱。”别看郭柯彤演起戏来如此女人,其实她拍摄时的一些细节还是暴露了女汉子的内心。“我和饰演林子良的姚亦辰是第一次合作,剧中我们有些亲热戏他比较害羞。有一场戏姚亦辰要从后面抱着我把我转过来,面对面之后他却不好意思搂我,我就把他的手直接往我腰上揽。私底下我也跟他交流过,后来他在拍摄时变得主动了。”

  从女汉子到女神,郭柯彤一路挑战自己,呈献给观众多种不同的侧面。据悉,结束《克拉恋人》的拍摄后,她即将加盟由何冰执导的一部现代电影,饰演颇具难度的女疯子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3/n409293103.shtml report 1644 演员郭柯彤搜狐娱乐讯由台湾金牌偶像剧导演陈铭章执导,Rain、唐嫣主演的偶像励志剧《克拉恋人》即将圆满拍摄完成,新锐女星郭柯彤饰演的女反派刘思源是其中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