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艺为钱大义灭亲 孙海英“太严厉”惹怒宋佳

来源:搜狐娱乐
武艺罪行被揭发
武艺罪行被揭发

  搜狐娱乐讯 《带着爸妈》旅行团的欧洲之旅想必一定会令各位成员终身难忘,这场旅行除了在美景中感受亲情带来的温馨与感动,中间那些让人哭笑不得的小插曲此起彼伏,想必也会成为大家以后对于这场旅行谈论最多的一个话题。

  武妈妈提前消费引民愤 武艺为钱大义灭亲

  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在娱乐圈,明星为钱与自己父母黑脸甚至断绝关系的事件屡见不鲜,比如张韶涵,又比如蔡少芬。在最新播出的一期《带着爸妈去旅行》中,武艺就上演了一出为钱大义灭亲的戏码。武艺仗着自己掌管财政大权,给妈妈预支了全部的旅行经费。当旅行团财政赤字,儿女委员会紧急召开会议讨论如何集资度过剩下的旅程时,孙浩揭露了武艺滥用职权的罪行。他紧咬武妈妈提前预支经费一事不放并一再要求武妈妈先退回经费,让武艺尴尬不已。当武艺妈妈主动提起欠武艺2欧时,武艺当着众人的面立刻反驳欠的是20欧。武艺与妈妈说话的语气之强硬态度之坚决让一旁的孙浩忍不住拍手称赞道“儿子多好,大义灭亲!”。

  孙海英为旅行团叫早 太严厉惹怒宋佳

  孙海英在这次旅行中身兼数职,一会儿是摄像师,一会儿是解说员,一会儿又是维修摄像头的孙师傅,而这一次,孙海英还担任了为客人叫早的酒店服务员。可是他的热心服务并没有得到全体成员的认可,当武艺妈妈和宋佳在餐厅吃早餐时,武妈妈趁孙海英不在场忍不住抱怨道“孙老师太严格了,很早就叫我们起来”。结果话音还没落孙海英就走进了餐厅。听到抱怨他立马反驳道“那都是叫晚了….”让武妈妈心里很不痛快。孙海英的这一回应也让坐在一旁本就一肚子气的宋佳更为光火,立刻与武妈妈站成一队向孙海英发难,要求他去和酒店协商晚点退房。三人就早起的问题发生争执丝毫不相让,最终孙老师生气的转身离去。

  明星穷游的这些囧事不知是否会出现在同样喜欢穷游的观众身上呢?请继续关注每周日晚9:15播出的《带着爸妈去旅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3/n409291689.shtml report 1517 武艺罪行被揭发搜狐娱乐讯《带着爸妈》旅行团的欧洲之旅想必一定会令各位成员终身难忘,这场旅行除了在美景中感受亲情带来的温馨与感动,中间那些让人哭笑不得的小插曲此起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