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萌饰《神雕侠侣》瑛姑 白发红颜惊艳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张萌神雕饰演瑛姑
张萌神雕饰演瑛姑

张萌瑛姑白发造型
张萌瑛姑白发造型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周二周三晚22点的周播剧新版《神雕侠侣》顶着口水横飞吐槽满满的女主已播至后段,对于无惧雷点守候在电视机前的观众,制片人悉心挑选的一众俊男美女绝对是强力安慰剂。其中,饰演瑛姑的张萌在定妆照一出时,就以古典精致的五官和镜头前流露的瑛姑式气质引来网友一片赞美,新《神雕》预告一出即有观众询问女神何时出场,如今等待十周,萌式瑛姑终于登台,白发红颜甚为抢镜。

  配合着相当用心的多款造型,张萌在剧中完整演绎出了瑛姑在不同时段的独有特质:嫁与大理皇帝时红色的民族装扮少女感十足,隐士装则素雅清新,后期的白发造型是最为抢眼。作为原著中个性鲜明为爱痴狂的女性角色,鸳鸯织就欲双飞的一段错爱成就虐恋,使得华发一夜雪白,映衬着依然年轻的面容,造型制造的强烈对比与张萌表现出的内心愤恨和悲痛带观众深度入戏,为故事所感动。对于瑛姑网友也是不吝赞许“张萌这个瑛姑的感觉出来了,我觉得是最好的一版瑛姑吧,瑛姑就是白发的美贵妇,而且很有傲气,是女王范儿”。

  张萌的另一力作《千金女贼》刚刚播完,剧中她以俏丽的短发妩媚出镜,变身成为上海滩最红的名伶姚媚儿,大玩盖茨比风,复古短发搭配精致发卡,再加上华丽披肩和诱人红唇,十足的时尚icon范儿。网友不禁感慨:“人美如画,怎么看都好看!”(YX)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3/n409291488.shtml report 1467 张萌神雕饰演瑛姑张萌瑛姑白发造型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周二周三晚22点的周播剧新版《神雕侠侣》顶着口水横飞吐槽满满的女主已播至后段,对于无惧雷点守候在电视机前的观众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