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羊年春节压轴戏 正月十五众星BTV快乐闹元宵

来源:搜狐娱乐
李菁何云伟
李菁何云伟

  搜狐娱乐讯 2015年北京台春晚带来的惊喜、感动与喜悦还未散去,作为羊年春节的压轴大餐,北京台元宵晚会再次重磅来袭。据悉,晚会将于3月5日(正月十五)19:35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22:30在北京卫视播出。

  据悉,本次北京台元宵晚会的幕后主创均为《2015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原班人马,继北京台春晚取得全国卫视春晚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后,他们将在元宵佳节为观众朋友再次精心打造一台创意十足、风味独特的晚会。该晚会两位总导演孙仝、孙勤介绍,本次元宵晚会的主题是“团团圆圆、快快乐乐”,他们表示想把快乐通过这台晚会送给大家。同时介绍说,这台晚会主要以相声、小品、脱口秀等语言类节目为主,此外,还有很多在北京台春晚上深受大家喜爱的歌手以及节目将会再次亮相元宵节晚会。古时候有正月十五“闹”元宵的传统,今年的北京台元宵晚会也延续了一个传统,郭冬临、苗阜、王声、何云伟、李菁、方清平、应宁、王玥波、李鸣宇、王文林等等诸多喜剧演员接连登场上演了一出热热闹闹、喜气洋洋的闹元宵大戏。

  唱中文歌、说相声 老外过节花样多

  随着中华文化在海外的推广和普及,时至今日,元宵节这个中国人的传统节日,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海外华人华侨甚至外国友人所接受,成为大家共同的节日。在正月十五这个农历年中第一个月圆之日,北京台元宵晚会剧组也特别邀请多位国际友人参与晚会的录制,将美好的祝福送给热爱中国的海外友人。其中,荷兰好声音冠军Martin Hurkens、乌克兰La Vivo合唱团、弗雷德乐队等国际“好声音”更是入乡随俗,在元宵晚会上大唱中文歌。孙仝介绍,继在北京台春晚演唱《you raise me up》,凭借歌声惊艳全场后,这次在元宵晚会上,Martin Hurkens将演唱一首经典中文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在北京台春晚上唱响《青藏高原》的乌克兰La Vivo合唱团的7个大男孩,转而在元宵晚会上挑战中文歌曲《但愿人长久》,他们的演绎与原唱相比,谁能技高一筹,还得晚会播出当晚拭目以待。而已经先听为快的孙仝导演对他们则不吝赞赏道:“非常非常好听的无伴奏合唱,很有意思!”

  元宵节不仅是团圆的节日,也是“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的浪漫节日。在人月两团圆的元宵节,曾因法语版《因为爱情》而在网络上圈粉无数的弗雷德乐队,此次将会原音重现。

  在元宵晚会上,不仅能听到外国人大唱中文歌,还有来自俄罗斯的美女Tina和相声演员闫佳宝献上一段令人捧腹的相声《羊年洋相声》。金发碧眼的大美女Tina,她的中文相声会带来何种异域风情呢?还请当晚锁定《2015年北京电视台元宵晚会》。

  一唱一和 元宵搭档《同学会》

  2015年北京台春晚,苗阜、王声带来的《智取威虎山》让很多观众笑到肚子疼,更是受到众多网友的追捧,称其为2015年春节必看的相声之一。在这次北京台元宵晚会上,苗阜、王声将继续传播欢乐,带来一个原创作品《同学会》。苗阜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王声是小学同学,后来又成为事业上的好搭档,早就打算创作表演一个表现同学关系的作品,《同学会》是他们打磨已久的成熟作品,“去年的《满腹经纶》是个包袱密集型的作品,今年是温情的作品,我们想在快乐之余,讲述一些情谊的东西。”王声打岔笑称:“这个作品讲述的是大学时期的故事,您可以仔细听,凡是讲到好的,爱学习、爱祖国的故事,都是我大学时期发生的故事,凡是讲到不好的,都是他大学时期发生的故事。”苗阜立刻机智接道:“我负责搞笑!”得嘞,不愧是最佳搭档,接受采访时还不忘幽对方一默,果然配合默契

  虽然春节长假已过,很多选择旅游过年的观众也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冷面笑匠方清平则抓住这个当口,为大家讲讲他老婆去非洲旅游时发生的令人啼笑皆非的小段子。而李鸣宇和王文林的搭档则让观众再次眼前一亮,这对老少搭档表演的《捉放擎天柱》,新意十足、令人惊艳,王文林老先生准备去国外说相声,李鸣宇净出馊主意,于是上演了无数个笑话。郭冬临、邵峰三位演员围着围裙拎着水桶上台,原来是要替孩子们上一堂《劳动课》……更多笑料包袱已经在北京台元宵晚会上整装待发,3月5日(正月十五)19:35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22:30在北京卫视锁定观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3/n409291141.shtml report 2326 李菁何云伟搜狐娱乐讯2015年北京台春晚带来的惊喜、感动与喜悦还未散去,作为羊年春节的压轴大餐,北京台元宵晚会再次重磅来袭。据悉,晚会将于3月5日(正月十五)1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