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牵手爱情村》恋爱攻略篇 三招教你抓住女神心

来源:搜狐娱乐
用心交流
用心交流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观察类社会实验真人秀《牵手爱情村》已播出四期,四期节目中无论是男女嘉宾在恋爱中的择偶倾向还是相处磨合方式都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当下剩男剩女的数量持续只增不减,“恋爱结婚难”也早已成为一大亟待解决的社会难题。有的人因为自身条件优越对另一半的要求也极高,挑挑选选却总找不到合适之人;有的人对另一半并没有具体的要求,并不知道怎样的人才适合自己;有的人则是因为性格的原因不知道如何在恋爱中与对方相处,不会谈恋爱。

  聚集了来自12个不同行业,有着不同人生经历,性格也全然不同的男女嘉宾的《牵手爱情村》不仅仅为来到“爱情村”的12位嘉宾提供了收获爱情的机会,“爱情村”也是社会的缩影,这12位嘉宾同时也代表了12类不同的人,每一个观众都能从这些嘉宾身上或多或少地寻找到自身的影子,从他们的恋爱选择中获得启发。前四期节目中男女嘉宾从相识到最终牵手成功或失败的过程让观众们收获了最直观的恋爱心经,本周新的一批“村民”将走进“爱情村”,他们又会为电视机前广大的单身人士提供怎样的爱情攻略法则呢?且看3月3日(本周二)晚22:00浙江卫视《牵手爱情村》。

  第一招 攻略女神从胃开始

  俗话说:“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得先抓住男人的胃”,在暖男越发盛行的今天,在广大女性眼里会煮饭的男人魅力值将直升好几倍。自谢霆锋、林依轮、陆毅张亮等男星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大秀厨艺迷倒万千女性之后,更是有不少网友发出了:“会做饭的男人才是真男神”的感叹。所以当今时代,想要攻略心中的女神,也得从胃开始。

  《牵手爱情村》的男嘉宾们似乎早已摸透了行情,深谙此道。前几期节目中各男嘉宾为女嘉宾奉上的花样百出的爱心早午餐让人记忆犹新,而第五期节目中的男嘉宾更是将这一准则发挥到了极致。自新一批“村民”们进“村”之后,“爱情村”的厨房几乎就没有休息过,男嘉宾们仿佛各个都是厨神出身,一个接一个地走进厨房为心仪的女嘉宾送上爱心大餐,也不管时间早晚,完全地“养胖了,我负责”的心态。从一开始便认定了3号女嘉宾的7号男嘉宾更是始终坚守“抓心先抓胃”原则,每天总是早早起床为3号女嘉宾烹饪爱心早点;5号男嘉宾则是在约会时专门准备了1号女嘉宾最爱的排骨,让1号女嘉宾大为感动,可谓是“对症下药”;4号男嘉宾更邀上5号女嘉宾一同体验做饭的乐趣,在分享厨艺的过程中自然地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第二招 “近乎”套得好感情升温快

  所谓“人以群分”有共同点的人总能更快地拉近距离。与陌生人交谈时,最快捷地熟悉方法便是寻找彼此的共同点作为谈话的突破口。一样的爱好,相似的经历,相近的人生价值观,共同的朋友都能被认作是彼此的缘分,从而自然地进一步深入。当然如果在异乡巧遇老乡则更容易让人产生亲近感,大学里的同乡会就是这个道理。《牵手爱情村》第五期节目中的5号男嘉宾能和1号女嘉宾迅速感情升温,就是因为“近乎”套得好。两人都是成都地区的人,5号男嘉宾和1号女嘉宾在交谈中意外发现两人竟都是在同一集团里工作,这巨大的共同点迅速拉近了两人间的距离。正如5号男嘉宾所说:“我们就算是回去之后,也可以有足够的时间经常见面。”面见得多了,自然就更熟了。1号女嘉宾也连连感叹:“这简直就是莫大的缘分。”

  第三招 积极进攻但不操之过急

  真爱可遇而不可求,一旦遇上了则必须展开积极的攻势才有攻略成功的可能。然而积极进攻却也不可操之过急,否则只会适得其反。《牵手爱情村》第一批“村民”里的6号男嘉宾就因为没有全面地顾虑好对方感受的积极进攻,让4号女嘉宾倍感压力,最终无缘牵手。第五期节目中的男嘉宾同样展开了积极的攻势,却懂得适时的循序渐进。7号男嘉宾从始至终用精心烹饪的爱心美食一点点地温暖3号女嘉宾的心。做饭看似简单,但真要把食物做得精致美味了,却需要耗上大量时间和精力。7号男嘉宾日日坚持的爱心美食让3号女嘉宾感受到了他的用心,所以即使7号男嘉宾同样也是早早地积极表白,3号女嘉宾也是感动多于压力,成功牵手指日可待。5号男嘉宾成功与1号女嘉宾“套得近乎”后也是适时地乘胜追击,利用约会的机会献上1号女嘉宾最爱的排骨,并安排了浪漫的豪华游轮约会。两人在约会过程中相谈甚欢,感情急速升温。男女嘉宾们还有哪些爱情攻略大招?敬请关注3月3日(本周二)晚22:00浙江卫视《牵手爱情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3/n409290546.shtml report 2614 用心交流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观察类社会实验真人秀《牵手爱情村》已播出四期,四期节目中无论是男女嘉宾在恋爱中的择偶倾向还是相处磨合方式都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当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