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节后甩“膘”大作战 《梦想咨客》带你玩转全国

来源:搜狐娱乐
胡妈创业
胡妈创业

  搜狐娱乐讯 每逢佳节胖三斤这几乎都成了雷打不动的定律,可碰上春节的话,那何止是胖三斤啊!即便加上强大的特技也无法还原窈窕身段。实在是不忍心看各位捏着肚子上duang~ duang~的赘肉唉声叹气,《梦想咨客》为正在烦恼的人类想出了最高大上的减肥方法——迈开双腿去游山玩水,轻轻松松甩春膘!

  《梦想咨客》横空出世 炫丽特技俘获人心

  3D连载动画《梦想咨客》堪称史上最全能的旅游顾问,不仅有专业贴心接地气的出游路线规划,更值得称道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创新的动画特效技术。制作团队采用目前先进的物理渲染引擎,单帧渲染时间都在一个小时以上,同时引入全新的布料系统让3D人物形象以及景色更替更加的真实流畅,色彩绚丽但绝不会用白金或蓝黑迷惑大众双眼,真正做到了使观众们身临其境。哪些镜头俘获了你的心?下一站我们就向着那里出发!

  胡妈继承家业闯江湖 众旅行社空前大危机

  《梦想咨客》的主人公“胡妈”是典型的中国创业好青年,初生牛犊不怕虎,因为他拥有家族传承的旅行者服务典籍。凭借这本典籍、家族遗传的优良基因、自身的不懈努力以及“胡妈小队”其他成员的协助,他不仅成为了一位称职的咨客更是个出色的导游。胡妈将带领大家疯狂“掠扫”各处名胜古迹,大好河山尽收眼底。胡妈要把中国最美,最好的风俗地貌呈现给观众们,同时为大家安排好食住行,力争打造最舒适的旅途。有了《梦想咨客》,终于可以摆脱以往传统旅行模式的束缚,不做受旅行社支配的傀儡,想去哪玩我们自己做主。

  享受自由旅途,想瘦不是奢望

  天底下的吃货一条心,许愿都是保佑今年能瘦瘦瘦。作为被新春佳节深深“毒害”胖了三斤的小胖子,不愿去gym还奢望着变瘦,新年梦想能实现吗?

  胡妈小队以关爱每一个顾客的咨客精神精心研制的游玩路线太具人性化,动画团队“放肆”渲染制作出的画面布景又这般的“蛊惑”人心,难道荧幕前的大家还没有产生“身未动,心已远”的美妙感觉吗?既然有了这份向往,不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中。宅着怎能瘦?多走动走动,在享受好山好水好风光的同时,想瘦也不再是遥不可及的美丽的梦。

  春天已经来了,露肉的季节还会远吗?面对具有如此强大诱惑力的旅行瘦身方案,你还会选择宅在家吗?追随《梦想咨客》,坚持努力变瘦的梦想,一起游玩一起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3/n409289953.shtml report 1559 胡妈创业搜狐娱乐讯每逢佳节胖三斤这几乎都成了雷打不动的定律,可碰上春节的话,那何止是胖三斤啊!即便加上强大的特技也无法还原窈窕身段。实在是不忍心看各位捏着肚子上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