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嫣三部曲圆满收官 三连霸坐稳“十亿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唐嫣用数据实力再次成为“新媒体女王”
唐嫣用数据实力再次成为“新媒体女王”

唐嫣三连霸稳坐十亿女王
唐嫣三连霸稳坐十亿女王

唐嫣三部剧人物鲜明演技获好评
唐嫣三部剧人物鲜明演技获好评


  搜狐娱乐讯 3月2日,继唐嫣主演的《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分别均收视率1.2以上,网络点击量分别64亿、40亿圆满收官后,其主演开年第三部古装传奇大戏《活色生香》也已于昨晚湖南卫视圆满落幕。《活色》平均收视率高达2.0以上并禅联冠军榜首,网络点击率早已突破20亿大关,成为唐嫣第十位“十亿俱乐部”中给力一员。同时唐嫣在播出的三部戏中,对于不同时代人物特色、不同故事之间的爱恨纠葛演绎的淋淋尽致,把握角色游刃有余深入人心演技获观众认可!同时唐嫣勤奋、努力、乐天派等个人魅力更是获网友追捧口碑一边倒爆表!

  除此之外一直是新媒体领军人物的唐嫣,近日各项数据再次惊人爆表,用鲜明的数据再次成为“新媒体女王”!2015年一开年唐嫣迅速横扫各大排行榜,席卷各大网站排名榜榜首,成为2015年1月、2月绝对先锋人物,据调查,唐嫣在明星网络影响力指数、百度风云榜女演员、美女搜索指数、艺人作品搜索、艺人微博热议度等等排名榜唐嫣均是第一,稳坐榜首无人能及,在2015年度2月艺人新媒体指数Top100大排名中,唐嫣更是独占鳌头,遥遥领先!不仅如此,唐嫣还是各大热门话题榜、热门搜索中的常客,经常掀起网络风潮,一时间“笑成唐嫣”、“唐嫣寒假”、“化学系唐嫣”等流行原创词汇诞生并广泛受到好评。观众网友也纷纷大哭表示:“唐嫣承包了寒假,我们爱上了承包唐嫣,不舍默笙蒋心和乐颜,糖姑凉快回来!”

  据悉,唐嫣将在3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登陆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直播晚会,美丽糖女王将与大家一起欢乐闹元宵!并且“2015年唐嫣年”仍在继续,据悉下半年将会在大银幕与唐嫣见面,敬请期待“唐嫣女王”的华丽蜕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3/n409285605.shtml report 2086 唐嫣用数据实力再次成为“新媒体女王”唐嫣三连霸稳坐十亿女王唐嫣三部剧人物鲜明演技获好评搜狐娱乐讯3月2日,继唐嫣主演的《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分别均收视率1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唐嫣三部曲圆满收官 三连霸坐稳“十亿女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