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连杰岳父平民生活低调:吃盒饭坐地铁

来源:搜狐娱乐
 李连杰岳父坐地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心中富有,早已胜过名利追求。身家逾二十亿的武打红星李连杰,近年退下火线,主力投身慈善工作,太太利智则相夫教女,鲜有露面。利智的父亲、年近八十的利永锡,却仍活跃于舞台剧界,还有份在近期爆抢飞热的《杜老志》舞台剧中饰演要角。

  虽有富女婿,但演了半世纪戏剧的利永锡,生活依然朴素,与现任太太平住将军澳中心,日常多以港铁代步。两公婆是“无饭家庭”,吃得随意,在大排档买两盒饭已是一餐,最大娱乐便是彩排和演出,过戏瘾已胜过一切。

  助手是太太

  已届半退休状态的利永锡,人称利叔,虽已年近八十,但仍有份演出重量级大制作的舞台剧《杜老志》。身为老戏骨的他,于剧中饰演金融大鳄赵海泰,与谢君豪过招,被不少剧评人评为浑身是戏。其中他的粗口对白,没有给人感觉低俗,反而加强戏剧效果。

  台上演出精采的利叔,台下生活平淡如水。他早在女儿利智三岁那年,已与舞台剧演员崔志英离婚,再娶志同道合的王秀玉(利嫂),成为他的老婆兼助手,两公婆经常形影不离,夫唱妇随。

  据连日追踪所见,利叔每日忙于彩排和演出,早出晚归,利嫂亦乐于做跟班夫人,每晚在后台等到利叔落妆收工,才并肩离开。二人虽然在人前没什么亲昵举动,但沿途有讲有笑,充满老夫老妻的默契。体贴的利嫂,更帮利叔提着一大袋私人物品,自己又拿着一袋,双双由湾仔演艺学院步行去港铁站,相反利叔就两手空空,似乎惯于被老婆服侍。

  地铁出入

  二人生活简单,日常乘坐港铁出入,偶尔晚了,港铁停驶,才会选择坐的士返回将军澳中心的租住单位。利叔和太太不喜欢到处逛,早前一个晚上约八时许,他于观塘一工业大厦彩排过后,步行到港铁站期间,沿途经过apm商场也没驻足闲逛,唯独经过观塘广场里的大排档,利叔才停步驻足,看数十元的平民盒饭。他们明显是熟客,利嫂更争取时间走去排队,其后利叔似乎不合胃口,二人双双离去。

  利叔有个1986年亚姐冠军女儿利智,又有个扬威国际的功夫红星女婿李连杰,但他从不会将这些“小事”挂在口边,在剧界眼中,利叔是资深前辈,而且非常低调,故不多人知道他是李连杰岳父。

  利智孝顺

  拍剧逾半世纪的利叔,是香港话剧团的前主要演员,以演技见称,曾在《孔子、耶稣、披头四》、《南海十三郎》、《似是故人来》等剧中担任主要角色。他毕业于上海戏剧学校表演系,六十年代初,他和前妻同是华南话剧团成员,1962年与黎宣(甘草演员,黎姿姑母)合演舞台剧《日出》,两家尤其稔熟。

  绝少接受访问的利叔,十多年前曾公开大赞利智是孝顺女,他笑说:“他是个乖女,听话、孝顺,追求专一的感情。”

  利智与李连杰拍拖后,逐渐退出娱乐圈,1999年在美国注册结婚,为了令两女有更好的教育,2007年更举家由上海迁到新加坡,再赴美国攻读大学,虽与利叔分隔两地,但利智仍不时返港探望父亲,更曾与父母联名开设公司,以便照顾他们。年近八旬的利叔,虽有乖女照顾,却安于平淡,寓工作于娱乐,宁愿心中富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3/n409282430.shtml report 1961 李连杰岳父坐地铁。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心中富有,早已胜过名利追求。身家逾二十亿的武打红星李连杰,近年退下火线,主力投身慈善工作,太太利智则相夫教女,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