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卡特琳娜新片化身女教师 上演童真的暖心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007帮女郎饰演魔法女教师
007邦女郎饰演魔法女教师

无敌小飞猪太空遨游历险中
无敌小飞猪太空遨游历险中


  搜狐娱乐讯 儿童魔幻喜剧电影《无敌小飞猪》由海宁火星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亚德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星汇影视有限公司、北京蓝海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泰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中外世纪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宣发。此次好莱坞巨星007邦女郎化身温柔教师,香港徐大侠身兼时空之门守护者,讲述了训练营里女孩凌菲带领无敌魔幻小战士,在3D小萌猪的帮助之下,与盗取时空法器的外星虫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魔法大战的故事。

  在阖家欢乐中相聚影院,4月3日《无敌小飞猪》开启亲子狂欢之旅。

  “007邦女郎”:化身温柔守护天使,《小飞猪》冲击国际市场

  在一个神密的训练营中,来自四面八方的淘气孩子在这里接受特别的训练。好莱坞巨星卡特琳娜•莫里诺惊艳亮相,这一次她化身温柔而又胆怯的女教师Teacher-Li。这与她之前成功塑造的银幕形像大相径庭,是什么原因使得这位国际巨星甘愿放下身段当配角,却将拯救地球的任务让位于几个毛孩子呢?前“邦女郎”卡特琳娜•莫里诺大方的告诉记者:首先是因为剧本的魅力,其次是由于李老师虽系配角,但其极具内涵的人性化特征非常具有挑战性,所以很想尝试。谈及这个角色,这位艳光四射的国际巨星显得自信十足。

  以儿童视角激发正能量,用爱启迪儿童心灵

  几位个性迥异的伙伴因训练营而结缘,又因结识集蠢萌与智慧于一身的强大外星来客——小飞猪,从而延伸出一系列荒诞不经却又搞怪离奇的囧事。这些孩子虽然各有各的淘气,但是当友情受到挑战,当地球遭遇危机,从这些稚嫩的心灵中崩发同来的却是强大的勇气与智慧。这是一部关于爱与勇气、快乐与成长、责任与冒险的影片。新锐导演宋占涛在影片传递出这样的迅息:在孩子们纯净的内心世界里,只要有爱与勇气一路相随,即便最不可思议的刺激的冒险故事亦是成长的快乐。导演以孩子们纯净无暇的视角,在本片中诠释了人性童真之美!

  无敌小飞猪:酷炫出场,呆萌搞笑惹人爱

  动画角色小飞猪无疑是本片最能抓取眼球的角色之一。它呆萌可爱,它法力强大,它来自外星,却又与地球孩子一样顽皮淘气,每一位观众都能从小飞猪的身上找寻到自己儿时的影子,小飞猪偕同片中的地球小伙伴们千回百折,与邪恶的外星势力斗智斗勇,展开了精彩的较量,最终小飞猪和小伙伴们是否取得了胜利呢?4月3日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3/n409282237.shtml report 1976 007邦女郎饰演魔法女教师无敌小飞猪太空遨游历险中搜狐娱乐讯儿童魔幻喜剧电影《无敌小飞猪》由海宁火星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亚德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星汇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卡特琳娜新片化身女教师 上演童真的暖心之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