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喜临门》3月6日映 李东学赞电影有共鸣有质量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玄反影/图 张科明/视频)喜剧电影《大喜临门》即将于3月6日登陆内地影院。3月2日下午,导演黄朝亮、主演林心如、李东学、寇世勋等亮相北京见面会。现场,林心如和李东学还身着喜服重演了结婚剧情。被问到今年对感情的计划时,林心如坦言“我也不知道啊,对婚事随缘,没有什么期待。”

  《大喜临门》稳坐台湾春节档票房冠军 林心如李东学两岸联姻

  由华谊兄弟、十全娱乐、十美娱乐出品,邱黎宽、朱延平担任顾问,台湾导演黄朝亮执导,林心如、李东学、猪哥亮主演的电影《大喜临门》,在台湾地区已于除夕火爆上映,上映仅五天在台湾已破亿,稳坐台湾春节档票房冠军,目前台湾地区票房成绩仍在不断攀升,正在向两亿新台币进军。

  3月6日,该片将正式登陆内地院线。在片方曝光的预告片中,“林心如要出嫁“、”李东学来讨打”注定了这场两岸联姻之路的一波三折。台湾综艺大咖猪哥亮此次出演霸道岳父李金爽,面对即将要远嫁内地的女儿千万种不舍,怒气全爆发在准女婿身上。作为民国戏“老爷专业户”的寇世勋此次作为准公公,为儿子趟足了浑水。除此之外,任贤齐林俊杰华少、九孔等诸多艺人客串也为电影增色不少。

  林心如自曝感情随缘 期待与赵薇范冰冰再度合作

  在3月2日的内地见面会上,林心如、李东学、 寇世勋等亮相,林心如和李东学还重演了结婚剧情,现场掀起了红盖头。被问到今年对感情的计划时,林心如坦言“我也不知道啊,对婚事随缘,没有什么期待。”

  见面会当天恰逢范冰冰也在为新剧《武媚娘传奇》庆功,林心如表示自己也看过该剧,并大赞画面很美,“可惜剪掉了”。早先林心如在《少年神探狄仁杰》中也演过武媚娘,虽然戏份不多,但分量十足。被问到与范冰冰版的差别,她连忙回答称自己只能算客串演出。近日,由赵薇投资的阿里影业买下电影版《还珠格格》的版权,许多网友都希望赵薇和林心如能在片中重聚。林心如表示暂时没有听过此事,但如果有好的剧本和时机,很愿意与赵薇、范冰冰再度合作。

  作为剧中男主角,李东学当天吸引了老中青三代粉丝的到场。被问到心情如何,李东学笑称害怕到场的爷们儿打他。他介绍,这部电影虽然以台湾本土风格为主,但表现的亲情和爱情是有共鸣的,是一部有质量的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3/n409281836.shtml report 2243 《大喜临门》,在台湾地区已于除夕火爆上映,上映仅五天在台湾已破亿。(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肖旋/文玄反影/图张科明/视频)喜剧电影《大喜临门》即将于3月6日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大喜临门》 3月6日上映 李东学赞电影有共鸣有质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