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缘》开播 双教主开启“胸咚”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任性回归 与陈乔恩赴十八层虐恋 

  搜狐娱乐讯(文/工藤)“偶像剧教父”林合隆执导,五年后再次尝试偶像剧的黄晓明,携手陈乔恩乔任梁主演的《锦绣缘-华丽冒险》【片花】将于今晚登陆搜狐视频及湖南卫视。多年来一直尝试不同角色力求突破的黄教主在如今小鲜肉大行其道之时回归拼颜值,颇有几分“长江前浪今犹在”的宣言之意。堪称“鲜肉界”老前辈的黄晓明曾因为长得太帅饱受演技争议,此番却选择放下包袱任性回归偶像剧,就是演帅哥,就是演霸道总裁,就是要虐恋给你们看!

  黄晓明此次将牵手曾因东方不败一角收获“东方教主”称号的偶像剧女王陈乔恩,两大教主相遇,虐恋江湖瞬间血雨腥风。黄教主饰演“什么刀枪棍棒都耍得有模有样”的上海滩左二爷,而东方教主则饰演“如双节棍般柔中带刚”的孤女佳人荣锦绣,一个从不近女色,一个厌恶江湖争斗,两个仿佛两极一般的人却意外正负相吸,陷入想爱又不能爱的漩涡之中,环环痴缠直入十八层虐恋之境。

男神回归开启"胸咚"时代 

  男神回归 双教主开启“胸咚”时代

  时下小鲜肉之风盛行,谈偶像必拼颜值。然而在当年黄晓明凭借各色男神形象走红电视圈的时候,他本人几乎就是“颜值”二字的代名词。从眉宇间英气十足的汉武帝刘彻,到黑帽白围巾叱咤上海滩的许文强,从吟诗对酒走江湖的箫剑到狂放不羁闯天下的杨过,黄晓明在小荧屏上塑造过太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大众情人。而随着黄晓明离开电视荧屏向大银幕进军,他的角色也开始趋于多样化:眼睛上劈出一道疤的将军,尘里来泥里去的黑道扛把子,粗布衣服大框眼镜的土鳖……影坛走一遭,人们几乎忘记了黄晓明的帅哥代言人身份。面对当下一众小鲜肉的挑战,黄教主毅然回归偶像剧,誓要夺回男神地位。

  黄晓明又要演回帅哥了,这本就是女性观众的一大福利,而偶像剧女王陈乔恩的加盟,无疑给《锦绣缘-华丽冒险》加了一把更旺的火。观众对偶像剧女主角似乎存在着某种偏见,认为她们只要负责傻白甜就能轻易获得男主角的另眼相待然后一起缠缠绵绵到天涯,留广大女性观众在屏幕前羡慕嫉妒恨。而陈乔恩生来就是打破这种偏见的,她所饰演的角色往往带着她自身倔强骄傲的标签,不管是《王子变青蛙》里的农家女叶天瑜还是《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的便利贴女孩陈欣怡,这些简单普通的女孩子无一例外都凭借自己的坚韧闯出了一片天。这次《锦绣缘-华丽冒险》中,她将饰演来上海寻仇的孤女荣锦绣,坚强指数可谓是往昔角色的综合升级版。

  两位教主荧屏斗爱,电光四射的同时也是脑洞乱开。壁咚、车咚、床咚各种咚已经让人应接不暇了,两位主角居然还发明出全新的“胸咚”,让人脸红不止又忍俊不禁。男色时代,男神当以肌肉为衣。本就是健身爱好者的黄晓明在剧中更是大展好身材,健硕的胸肌让人感叹这真是“男主角比女主角胸大系列”的范本。女主角陈乔恩调皮地表示经常因为无意撞到黄晓明而摸到他的胸,于是干脆把这个桥段加入剧情,让两位主角上演一幕幕“胸咚”戏码,给这出虐恋故事增加了不少搞笑气氛。

爱而不得 一幕更比一幕虐 

  爱而不得 一幕更比一幕虐

  偶像剧分两种:往糖罐里钻的“虐单身狗”之作,或是往荆棘里跳的“烧纸巾”之作。现实中与女友甜甜蜜蜜好事将近的黄晓明似乎不打算把这份浓情蜜意延续到剧中,而是选择了十八层虐恋的路线,错过、误会、分离、生死,一个都不能少,连搭档陈乔恩都不禁感叹:这谈个恋爱也太难了吧!

  《锦绣缘-华丽冒险》讲述的是民国年间上海大商会的会长左震和好兄弟向英东偶然救下孤女荣锦绣,自此产生的各种纠葛。左震明里暗里帮助锦绣,而锦绣则钟情于温柔贵公子向英东。当迷恋自己大嫂的向英东转过头来追求锦绣时,锦绣的心已经投向了左震。既然号称虐到十八层,故事就不可能到此为止。刚刚在一起没多久的男女主角又要面临国仇家恨,刀枪相向。似乎左震和荣锦绣的感情从最一开始就不在一条轨道上,深爱却难以默契。

  当我们以为霸道总裁之风已经过时,全球热映的大片《五十度灰》再次告诉我们:女人对高冷男神永远没有抵抗力。左震便是这样一个高冷的天蝎座霸道男神。他说:我允许你做我的女人;他说:我只爱一个女人,她叫荣锦绣;他说:我要让我的女人站在上海滩的最顶端。可是她却拿枪抵住他的胸口说:全天下的男人都死光了我也不会爱你这样的人。不知道多少女观众看到这一幕都会在屏幕前咆哮:你不爱,我们爱!

  锦绣壕情 任性砸钱拼诚意

  8年前,那个许文强从小人物一步步走向上海滩的权势顶端,那个黄晓明还只是个崭露头角的影视新星。8年后,上海滩迎来了新主人左震左二爷,黄晓明也从演员华丽变身出品人,为剧砸钱毫不手软。

  黄晓明不仅是时下最具商业价值的男明星之一,更通过股票、红酒、餐饮、口腔医院、房产等投资成为身家过亿的土豪。此次作为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的出品人,黄晓明放话不差钱,力争打造从布景到服装都极致华丽的民国迷情大戏。大到剪裁得体的西服,小到精细闪亮的表链,无一不体现出民国年代上海滩的纸醉金迷。黄晓明在剧中佩戴的戒指是美国共济会拥有上百年历史的古董,而陈乔恩则佩戴价值上千万合计约十克拉的钻石配饰。整个剧组更是在价值上亿的别墅里拍摄实景,“土豪剧组”的称号就此得来。

  在《锦绣缘-华丽冒险》的新年宣传片中,黄晓明与乔任梁两位主演手拿泰迪熊给观众拜年。这两只可爱的泰迪熊是根据剧中左震与荣锦绣的造型制作,面料也完全照搬剧中演员的华服面料,总价值人民币45万元。连衍生周边都如此土豪,看来观众果断不用担心偶像剧的粗制滥造问题,可以放心看男女主角美美地谈情说爱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3/n409266580.shtml report 3960 黄晓明任性回归与陈乔恩赴十八层虐恋 搜狐娱乐讯(文/工藤)“偶像剧教父”林合隆执导,五年后再次尝试偶像剧的黄晓明,携手陈乔恩、乔任梁主演的《锦绣缘-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