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明星女婿元宵回娘家 郑钧献歌陈浩明带两娃

来源:搜狐娱乐
湖南明星女婿回娘家
湖南明星女婿回娘家

  搜狐娱乐讯 正月十五晚,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即将热闹登场。今年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不仅有黄晓明宋茜等明星大咖带来精彩表演,还有三位湖南女婿要集体回娘家闹元宵。据导演组最新消息,刘芸、李晟、蒋丽莎多位湖南妹子将带着自己的明星老公,一起登上元宵舞台,为观众朋友们送上来自湖南女婿的新年祝福。

  最搭配:“尔康”娶了“小燕子”

  因出演《新还珠格格》相识的李晟和李佳航去年宣布相恋,并将结婚喜事提上日程。近日,李佳航为求得湖南妹子,精心准备了一场浪漫甜蜜的求婚仪式,在获得李晟的接受后,正式成为了一名“湖南女婿”。“尔康”娶了“小燕子”,虽然反转了《还珠格格》的经典剧情,但不少网友听闻这一消息后,纷纷为“尔康”和“小燕子”送上祝福,希望他们能够一直甜蜜下去,记者了解到,元宵喜乐会是李晟、李佳航这对夫妻的的婚后首秀,他们也将带来精彩的表演,十分令人期待。

  最恩爱:刘芸、郑钧首次同台,大秀恩爱

  在圈内,结婚多年的郑钧、刘芸夫妇依然甜蜜依旧。两人不时在微博上秀起恩爱,引得网友一阵羡慕。近日,刘芸通过微博向郑钧表达生日祝福,圈内好友纷纷转发,祝福这一对宛如新婚的甜蜜夫妇。郑钧坦言,自己在年龄上比妻子大,两人有矛盾时,总是会让着妻子,这也是多年以来,他们依旧如小夫妻般恩爱的秘诀。当然,元宵喜乐会上,夫妇俩也会在现场大秀恩爱,煞羡旁人。

  最完美:陈、蒋夫妇携宝宝惊喜亮相

  据导演组透露,湖南女婿陈浩明也将带辣妹子蒋丽莎回娘家,并携带自己的三个宝贝一同登上元宵喜乐会的舞台。蒋丽莎已是三个宝贝的妈妈,但身材依旧火辣,完全不输当年”新丝路模特季军“的头衔。现场,陈浩民也将“偷师学艺”,向郑钧讨教“哄老婆”妙招,看看湖南女婿怎样哄得媳妇开心。

  湖南妹子带着自己的“明星老公”回娘家闹元宵,三对明星夫妇,在送祝福的同时,也将自己的甜蜜分享给观众,三位来自不同地方的“湖南女婿”齐聚“元宵喜乐会”,热热闹闹过元宵,让我们期待他们的精彩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2/n409263499.shtml report 1673 湖南明星女婿回娘家搜狐娱乐讯正月十五晚,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即将热闹登场。今年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不仅有黄晓明、宋茜等明星大咖带来精彩表演,还有三位湖南女婿要集体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