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中国好歌曲第二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歌曲》故事汇⑫:蔡健雅罗中旭不和?

来源:搜狐娱乐
蔡健雅
蔡健雅点评

罗中旭
罗中旭弹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 赵明奇/视频)上周五,第二季《中国好歌曲》【观看】蔡健雅组“主打之争”激情上演,搜狐视频全网独播。老将罗中旭爆冷出局引发众议,说好的“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终究没有实现,究竟蔡健雅与罗中旭相处如何?搜狐娱乐带你掰开揉碎,360度无死角解读其中秘辛。

  蔡健雅罗中旭不和?

  人与人之间的磁场相处一直是个很有嚼劲的话题。想当初罗中旭惊现《好歌曲》盲选,成了四组导师的抢手货,结果他弃好师长刘欢、周华健于不顾,扫麻吉羽泉的好意,石破天惊地跟了与他八竿子没啥关系、出道年资比自己短的蔡健雅!被问原因,罗中旭眼角眉梢笑成了一朵花:“我们都是单身,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事实上,罗中旭并没有迎来理想中“干活不累”的日子,只看到蔡健雅一张严肃谨慎的导师扑克脸。在导师学员交流会上,蔡健雅就了罗中旭一记直钩拳,暗指他的创作过时,“你可以找一个21世纪现在的自己”。被关极限创作小黑屋时,罗中旭随身带了早前保存下来的歌词本,刚拿出来没看上两行,就被眼尖的蔡健雅抓到,通过广播制止,蔡健雅称为保持公平性,希望每个人的创作都从白纸开始。于是罗中旭像一个犯错的孩子一样乖乖收起“小抄”。

  蔡健雅与她的90后“蔡头后浪队”在一起其乐融融,与苏运莹跳镜子舞、和羽田两人一起吹口琴。只有全队年纪最长的罗中旭与之相处有些格格不入。吃午饭时,是蔡健雅先发现罗中旭还没到,便派遣苏运莹去抓人,可罗中旭心系创作不愿离开,直到苏苏说出“大家都在等他”,他才“不情不愿”地来到了餐厅,可也心不在焉,吃得很少,只吃了一些水果便下了桌。蔡健雅为犒劳学员,变身美厨娘亲手烤制的甜点,美食当前学员们争抢不休,这个时候罗中旭又玩起了失踪,只有他一个人待在休息室,弹着吉他、专注地创作。餐厅中的其他人开心地聚了20多分钟后才发现少了罗中旭,大家也很为难,纠结要不要去打扰他。

  在8进5一役中,罗中旭对自己12小时极限创作的作品信心满满,期间只有一次进导师中控室向写词的老师求助,即使当时导师蔡健雅也正坐堂上,罗中旭与她却是零交流,关系十分微妙。罗中旭为《那天》自我评定给出90分,却不受蔡健雅待见,最终被19岁的陈萝莉挑落,无缘晋级。罗中旭的对接导演事后透露,罗中旭对这一结果感到莫名其妙,不愿多谈。近日罗中旭在采访中对导师蔡健雅的选择似有不满,认为导师在挑选好歌曲时“纯粹出于个人喜好,这跟市场不一样”。

  有意思的是,网友早前臆测罗中旭有意追蔡健雅,当时记者把人民大众的话递给罗中旭时,他没否认,一副不置可否的调调。一转眼惨遭淘汰后,日前罗中旭在参加《金星秀》的录制时间否认追求蔡健雅,声称自己选择另一半的标准是“年纪不超过27岁”,死死地把蔡健雅掐灭在超龄的范围。

  蔡健雅丢掉高冷变谐星

  一向被外界定位高冷御姐范儿的蔡健雅,当轮到自己队伍battle战时,当家作主的气势立马凸显,舌头捋直了,幽默基因爆发了,连蔡健雅自己都忍不住自嘲:“我之前好高冷的,现在变谐星了!”

  虽然与罗中旭交流不多,蔡健雅放起冷箭来也是不遑多让的,瞧瞧她是如何帮罗中旭“催产的”:“中旭啊,你不是一直说要交卷,我等你等到现在呢!”在导师中控室,蔡健雅无聊时也会女神经上身,对着沙发自言自语,听说前一晚刘欢组整整通宵录制了24小时,把刘欢折磨得困得不行,“听说这张沙发昨天困住了欢歌!”然后发出一阵山寨夫人的狂笑声。

  5进2比赛的录制现场发生意外,当乐评团为苏运莹的《萤火虫》打分时,第一第二排全是零分,闻者惊心,见者瞠目,蔡健雅吓得抓紧了胸口的衣服。后来发现是投票器部分失灵,录制不得不暂时中断。主持人李佳明调侃苏苏是一个“有魔力的人”:“本季‘好歌曲’第一次出现这样的事情。”蔡健雅在一旁笑到空气稀薄,自黑说自己才是“电器杀手”:“不是苏苏有魔力,是我扰乱磁场,上一季我的队伍也发生过这个情况。对不起大家了,电器跟我有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2/n409262009.shtml report 3628 蔡健雅点评罗中旭弹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赵明奇/视频)上周五,第二季《中国好歌曲》【观看】蔡健雅组“主打之争”激情上演,搜狐视频全网独播。老将罗中旭爆冷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