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译治愈李晨情伤 合体《好男儿》破不和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好男儿》将播
《好男儿》将播

张译治愈李晨“情伤”
张译治愈李晨“情伤”


  搜狐娱乐讯 由海宁爱迪泰乐兄弟影业有限公司、派拉维影视传媒、北京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派拉维影视传媒制作的都市小人物生活轻喜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即将于3月4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杜军执导,张译、高露、李晨、战菁一等联袂主演。张译和李晨这对好兄弟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北京爱情故事》之后再次合作,力破不和传闻。

  《好男儿》“奇葩”职业抚慰感情创伤

  《好男儿之情感护理》的故事由郝男儿(张译饰)成功进入道歉公司、成为一名业务员开始。出身草根的郝男儿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在大城市找起了工作,误打误撞中,他被一个“奇葩”工作中,一段奇幻的人生旅程就此拉开帷幕。在工作中,他遭遇了难缠的客户叶世龙(李晨饰),叶世龙因佩戴多年的手表被损害而欲将某洗浴中心告上法庭,他勃然大怒拒不接受道歉,郝男儿接下此单、被委派去安抚叶世龙,两人的缘分就此开始。

  近些年,荧屏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奇葩职业,《分手大师》、《非诚勿扰》等均对此有所涉猎,此次《好男儿之情感护理》也以此为切入点,对现代人的心理问题进行了一番鞭辟入里的拷问。剧中,郝男儿所面对的客户个个是“刺头”,他们暴躁如雷、拒绝道歉,乖张背后全因心中的伤痕未曾抚平。就像叶世龙,他看似是因为手表受损而大动肝火,实则是与洗浴中心老板有一段复杂的纠葛。

  李晨助力张译被赞真朋友

  在这个娱乐至死的年代,八卦是每个人的谈资。身为明星怎能没点八卦?所以谁跟谁恋情被踢爆、谁跟谁片场闹不和、谁表面和善其实人品很差等小道消息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有过多次合作的张译和李晨私下关系非常好,但偏偏有好事者生编硬造出一些二人不和的无聊八卦,让当事人不胜其烦。在《好男儿之情感护理》中,张译不仅担纲主演更参与编剧,用心之深不言而喻。好兄弟李晨两肋插刀、友情出演,不和传闻不攻自破。

  对于李晨的助力,张译表示非常感动,“从认识到现在,我和李晨合作过很多次,关系一直很好。大家平时都很忙,聚在一起的机会真的是很少,但君子之交淡如水嘛,真要有什么事儿,一个电话就心领神会了。我觉得这才是真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2/n409260205.shtml report 1879 《好男儿》将播张译治愈李晨“情伤”搜狐娱乐讯由海宁爱迪泰乐兄弟影业有限公司、派拉维影视传媒、北京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