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玲爆红被赞小宋丹丹 将登央视湖南元宵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
贾玲

“喜剧女神”贾玲
“喜剧女神”贾玲


    搜狐娱乐讯 2015年羊年春晚虽告一段落,与之相关的诸多吐槽却仍然热度爆棚。其中,三登春晚的“喜剧女神”贾玲凭借除夕夜小品《喜乐街》人气急剧飙升,不仅有“春晚颜值靠贾玲”的话题霸占头条,也有晒后台拥抱男神刘德华的合影抢占头版,更有“女汉子掰腕子”等魔性段子花样翻新、贾玲春晚同款更是热卖断货。之后又毫无预料的在网络上掀起“贾玲效益”热潮,春晚上“绝望的贾玲”萌醉观众,网络电竞女神因酷似贾玲而爆红。让贾玲成为羊年春晚上名副其实的最大赢家,堪称“春晚女神”。据悉,贾玲继春晚之后,将再战2015年央视羊年元宵晚会以及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并正在精心筹备中。而被称为春晚颜艺担当的贾玲首次与春晚“四大美人”同台献艺将是一大亮点,也有爆料称贾玲在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中将上演更升级的爆笑喜剧,期待值相当爆棚。

  近日,又不少网友翻出了贾玲昔日的陈年旧照,证实“春晚颜值靠贾玲”并不是空穴来风,清瘦版贾玲称得上美女一枚,更与王艳、杨钰莹等女星撞脸被网友惊呼为“天生豪门媳妇”的长相,连贾玲本人也转发并调侃“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高智商高情商的回复惹来网友一阵膜拜。

  近年来,相声小品等语言类节目女性笑星在央视春晚中似乎成为了极度稀缺的席位。贾玲作为春晚培养的新一代喜剧演员,她的表演风格生动鲜活、恶搞模仿常常不惜颠覆形象,针砭时弊时则可以辛辣俏皮、一针见血,虽然具有独特个人风格,很多喜剧套路与“喜剧大师”宋丹丹有几分相似之处。对于贾玲在综艺节目和影视作品中的表现,更有网友给予她“小宋丹丹”的美誉和称赞,令贾玲感到有些受宠若惊。此外,网友还注意到宋丹丹首次登入春晚的年纪也与贾玲的年纪几乎相同,而在几天前的采访中,贾玲也提到了这一巧合,她表示“她是29岁,我是27岁”,认为宋丹丹是她想要追赶的目标。继国宝级演员宋丹丹遗憾宣布告别舞台后,获誉“小宋丹丹”的贾玲接过春晚“女笑将”大旗填补欢笑与惊喜,她未来的作品必将携裹几分厚重、值得观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2/n409260166.shtml report 1910 贾玲“喜剧女神”贾玲搜狐娱乐讯2015年羊年春晚虽告一段落,与之相关的诸多吐槽却仍然热度爆棚。其中,三登春晚的“喜剧女神”贾玲凭借除夕夜小品《喜乐街》人气急剧飙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