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为造梦选手暖心圆梦 抢人收官呼吁文化传承

来源:搜狐娱乐
导师抢人战收官
导师抢人战收官

姚晨开怀大笑
姚晨开怀大笑


    搜狐娱乐讯 随着农历中国年的长假结束,北京卫视大型创意综艺选秀节目《造梦者》的导师争夺战也即将告一段落。在2月27日播出的节目中,导师姚晨迎来了自己在微博上曾经为之感动的选手,众人合力为外公圆梦的真实故事令姚晨现场站立致敬。而初选收官战中,姚晨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老腔这样的冷门选手,并呼吁“文化是需要传承的”。

  姚晨微博曾助力,众人合力圆梦

  不同于以往几期的综艺型选手,本期《造梦者》的舞台上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圆梦人,她为了帮助外公完成心愿,在微博上发起的《外公的心愿》引起了成千上万的网友支持和转发,当时还感动了姚晨,参与转发的行列。这次在舞台上相遇,也可算是冥冥中的缘分。

  当天节目现场,圆梦选手邀请了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素不相识的网友们,完整演绎了整首《长恨歌》,温暖的腔调感染了现场的观众,也令导师姚晨不由热泪盈眶并起立致敬。在和选手的互动对话中,姚晨表示“我特别喜欢这个曲子,尤其是老人自己唱的那一版”,并坦言“我多次把这个曲子给朋友听,这个曲子让我想拍一部戏,我希望自己能做这部戏,我想把这个曲子当成我那部戏的一个主旋律”。

  抢人收官战白热化,姚晨热衷艺术传承选手

  随着抢人大战的即将告一段落,导师们对于选手的选择也更加严格慎重。面对被导师姜文、刘嘉玲拉掉的艺术形态节目老腔,姚晨毫不犹豫的收入战队并表示“这真的是从黄土地滋生出来的艺术,它充满了原始的力量,它也很好的反应了山西人的那种生冷呛倔的性情,我认为文化是需要传承的”。对于像长恨歌以及老腔这样的选手加入,不难看见姚晨热衷于艺术的传承,并乐于助力望其发扬光大。

  而随着晋级赛的到来,导师姚晨更在北京与“姚家园战队”的选手们密谋下一阶段的初步规划。姚晨与年轻充满活力的选手们互动探讨,现场融洽而亲如一家的气氛令人对后续节目也颇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2/n409260137.shtml report 1822 导师抢人战收官姚晨开怀大笑搜狐娱乐讯随着农历中国年的长假结束,北京卫视大型创意综艺选秀节目《造梦者》的导师争夺战也即将告一段落。在2月27日播出的节目中,导师姚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