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想秀》追梦人和周立波打赌 愤然罢录

来源:搜狐娱乐
追梦人和周立波
追梦人和周立波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第九季《中国梦想秀》羊年春节后正式进入每晚“930”黄金档,改为日播后的《梦想秀》每期关注1-2个追梦人(团体)的故事,更加全面、生动与深刻,开播后即广受好评。尤其2月26日(年初八)晚播放的节目关注到了因各种原因而不能回家过年的异乡打工者,他们朴实的诉说引起了电视机前许许多多感同身受者的共鸣,思乡之情在屏幕内外传递。

  第九季《中国梦想秀》第二周节目将迎来更多奇人:曾勇攀珠峰的前国家登山队队员竟然是一位失去双腿双脚的残疾人,他希望凭借着假肢再次征服珠峰。他的梦想引发了许多关注、担忧甚至是质疑。老人的梦想可以实现吗?南京老手艺人造出数台纯手工钢琴的高超技艺令全场瞠目结舌,他却在现场和周立波间引发了冲突,成为《梦想秀》首个罢录的追梦人。完整故事,敬请关注本周一至周四晚21:3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中国梦想秀》关注现实题材:不能回家过年的他们引网友共鸣

  世上再美的风景都不及一段回家的路。对于许多在外打拼的人来说,年末时卸下一年的劳累酸楚,回到家乡陪伴父母、拥抱孩子,是一年里最大的期盼。但由于车票难买、单位放假太晚等各种原因而不能回家过年的人,却也不在少数。上周的《中国梦想秀》就将视线聚焦在了这群不能回家过年的“新杭州人”身上。八位来自不同省市、各行各业的异乡打工者登上“梦想秀”的舞台,道出过年难团圆的心酸无奈。节目组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特别惊喜,将他们的亲人请来了《梦想秀》节目现场,让梦圆满,让心愿实现。节目录制结束后,在梦想助力团爱心企业的帮助下,八位追梦人最终如期返乡和家人过上了圆满的新年。

  本期节目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共鸣,独自在外打拼的辛酸苦楚,太多人都感同身受。网友@梦里的甲子 说:“我今年就因为没有抢到车票而没能回家过年,这几天看着人烟萧索的城市别提心里有多苦了。看这期《梦想秀》真的从头到尾哭得停不下来!《梦想秀》能帮助这八位追梦人回家真的让人觉得特别感动!”更有不少网友称赞:“第一期讲舞狮、第二期讲回家过年,《梦想秀》越来越接地气了!”

  追梦人欲与周立波打赌不成 中途罢录愤然离场?

  来自南京的追梦人张钢宁是一位手工钢琴制作者,他独自一人便可制造出一架钢琴的技艺,已经令全场观众惊叹不已。张钢宁梦想制造出世界一流的钢琴。他将自己制造的两架钢琴带到了《梦想秀》节目现场,介绍道:“这两架钢琴,一架是我修复的斯坦威钢琴,另一架就是我纯手工制作的钢琴。这架我自己制作的钢琴,可以说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架能达到世界顶级水平的钢琴,它完全可以和斯坦威相美。”众所周知,拥有160多年历史的德国斯坦威钢琴是世界最顶级的钢琴,在全球音乐界都享有盛誉。张钢宁此话可以看出他对自己钢琴制作技艺的自信:“虽然我平时都很低调,但在制作钢琴上我一向是很狂妄的。”

  来到《梦想秀》,张钢宁的梦想也十分远大。他希望能将自己制造的钢琴作为礼物捐献给国家,同时也希望节目组能够帮助他让自己最新制造的第四代钢琴在世界排名第一的柏林音乐厅演奏,让各国的听众来评判钢琴是否是世界一流。听过张钢宁的梦想,梦想大使周立波道:“首先你的第一个梦想,要知道被国家收藏一样东西,价值是非常大的,不是我们说想要免费给国家就可以的,而是国家愿不愿意免费收藏你的东西。再来你能自己一个人制造钢琴是非常了不起的,就这一点而言德国斯坦威确实比不上你,因为他们不能一个人就造出一架钢琴。但是了不起却并不代表就是一流的,这是两码事。”张钢宁却认为周立波的提醒是对自己梦想的不尊重和轻视,他说:“我就是要做世界最好的钢琴,你是不是觉得听不进去。”还誓要与周立波打赌自己能否做到。周立波道:“你如果要继续说你的梦想,那我们就接下去讲,但你如果要打赌的话就不好玩了。”不料张钢宁听罢竟真的甩下一句“那我不玩了,我走了”就愤然离场。

  在场观众对追梦人的离场颇感意外,却也理解周立波之前的提醒。《梦想秀》开播以来,节目组每天都会收到来自全国、甚至全世界各地追梦人的圆梦请求。一些追梦人的梦想,会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但《梦想秀》的编导、浙江卫视圆梦办及各方爱心企业,都会积极协助、协调,鼎力相助。一些编导甚至在选题完结后,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私下里为追梦人的事而四处奔走。节目组及梦想大使周立波尊重每一个梦想,尊重每一位有梦想的人,但也会提示追梦人,梦想不分高低,但都应该有实现的基础与可能。圆梦之路充满艰辛,更需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的精神。如同梦想大使周立波常对追梦人说的那句话:“我希望你凭借自己的努力,让你和你的家人,让你身边的人,都能过得更好,让世界更加美好。我们助你一力。”《梦想秀》也将继续尽全力帮助每一个梦想开花结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2/n409259473.shtml report 2513 追梦人和周立波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第九季《中国梦想秀》羊年春节后正式进入每晚“930”黄金档,改为日播后的《梦想秀》每期关注1-2个追梦人(团体)的故事,更加全面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