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奥斯卡创收视新低 冬春档迎季终

来源:搜狐娱乐
第87届奥斯卡颁奖礼几乎无悬念的落下帷幕
第87届奥斯卡颁奖礼几乎无悬念的落下帷幕


  搜狐娱乐迅 (文/iCraig)二月的最后一周,美剧电视荧屏上迎来了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这也标志着持续了近两个月的颁奖季正式划上了句号,新一季的角逐再度开始。公共网一方面冬春档剧集诸如《断头谷》、《卡特特工》、《逍遥法外》、《公园与游憩》等迎来了季终(或剧终),部分收视不理想的剧集也许再也不会出现在下个季度的播出名单上;另一方面,春季档真人秀节目回归,《美国之声》、《美国偶像》、《幸存者》、《极速前进》等充斥着黄金时段的电视荧屏,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热闹。虽然一部分剧集的命运还未确定,不过电视网又要为下个播出季忙碌着预定新剧了,“预定季节”开始了前哨战。有线网方面,《行尸走肉》没有受到来自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冲击,收视开始回升;而羽翼未丰的《风骚律师》因为体育节目的影响而收视出现下滑。

  公共网:奥斯卡创八年收视新低 冬春档剧集迎季终时刻

  周日,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举行,拥有转播权的ABC是当晚收视的绝对赢家。这场由Neil Patrick Harris首次担纲主持、备受世界瞩目的电影圈“年度表彰大会”最终收获了3726万观众,收视率达到11.0。虽然在当晚收视无可破敌,但是这个收视数据并不是个特别好的成绩,创造了八年来收视的最低。

  受到收视大鳄奥斯卡的影响,NBC、CBS与FOX当晚都没有安排常规节目。

  周一,歌唱真人秀《美国之声(The Voice)》第八季回归,NBC取得收视冠军。虽然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但与上个春季档首播相比,《美国之声》收视率下降了0.6(4.1,1397万)。本次与其搭档播出的剧集是二年级生《夜班医生(The Night Shift)》,虽然首播成绩比第一季试播集下降0.2,但却比季终集上升了0.4(1.5,552万),而且它的收视表现也比刚刚季终的新剧《国事家事(State of Affairs)》稍好。不知道受到了《美国之声》提携后,《夜班医生》的后续收视表现会有怎样的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ABC当晚收视第二。婚恋真人秀《单身汉(The Bachelor)》(2.6,897万)与剧集《灵书妙探(Castle)》(1.6,761万)收视率均与上集持平。

  CBS当晚收视第三。周一剧集收视率集体下滑,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美国之声》的影响。《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收视率下降0.1(2.1,847万);《肥肥与胖胖(Mike and Molly)》下降0.2(2.0,891万)。罪案剧《蝎子网络(Scorpion)》也下降了0.2(2.1,1069万);十点档的《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则下降了0.1(1.6,983万)。

  FOX当晚收视第四。《哥谭(Gotham)》收视率上升0.2(2.3,653万),它也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原创剧本节目;本季收视持续低迷的《断头谷(Sleepy Hollow)》迎来了季终,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4,435万)。

  CW当晚没有播出新节目。

  周二,NBC凭借着《美国之声》第二夜首播再下一城,取得收视冠军。不过,《美国之声》第二夜的海选集收视率比前夜下降了0.2(3.9,1406万)。紧随其后,陪伴我们七年的《公园与游憩(Parks and Recreation)》迎来了大结局,终于到了与Leslie道别的时刻,大结局创造了近两年本剧收视率的最高峰(1.6,415万)。

  CBS收视第二。《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与《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两部剧集收视率集体下降,前者下降了0.3(2.3,1738万),后者下降0.1(1.9,1371万),收视率首次跌破2.0;只有十点档的《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收视率上升了0.1(1.7,963万)。

  FOX收视第三。《小小厨神(MasterChef Junior)》迎来了第三季季终集,收视率却不升反降0.2(1.6,483万);随后的《新来的妞(New Girl)》收视率跟着下降0.1(1.3,285万);只有《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维持住了上集的水平(1.1,228万)。

  ABC收视第四。收视日益稳定的新剧《初来乍到(Fresh off the Boat)》收视率小幅下降0.1(1.8,575万);另一部新剧《Repeat After Me》收视率比首播集下降0.1(1.3,385万)。《卡特特工(Marvel’s Agent Carter)》迎来季终集,收视率却跌至历史新低(1.3,402万)。十点档的《不朽法医(Forever)》收视率下降0.1(1.0,466万)。

  CW收视垫底。《最热辣电视广告联播(TV's Hottest Commercials)》收视率只有0.3(0.3,125万)。

  周三,FOX再一次凭借《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与《嘻哈帝国(Empire)》的强档联合拿到收视冠军。《美国偶像》收视率小幅下降0.1(2.7,1038万);《嘻哈帝国》本集收视率上升0.2,连续第七周上升,再攀收视新高峰(5.4,1390万)。本集“Live+当天”收视率也刷新了2010年9月由《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保持的公共网常规剧集收视率纪录,使其成自2004年《豪斯医生(House)》开播以来收视增涨最大的新剧。

  ABC收视第二。周三喜剧收视总体上来讲稍有起色——《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下降0.2(2.0,747万);《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2.5,764万)与《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3.4,932万)收视率各增涨0.3;《喜新不厌旧(black-ish)》保持住了上集的水平(2.2,663万)。十点档的《音乐之乡(Nashville)》收视率也与上集持平(1.3,486万)。

  CBS收视第三。《幸存者(Survivor)》与《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两部真人秀一同回归。《幸存者》第30季90分钟首播特别集收视率与去年春季档首播持平(2.4,1004万);而近年来收视率持续下滑的《极速前进》,首播集也与去年春季的周日首播集相当(1.5,616万)。

  NBC收视第四。三部罪案剧收视按着时间呈下将趋势——《劳拉的秘密(The Mysteries of Laura)》迎来了宣传已久的“威尔与格蕾丝”重聚集,收视率上升0.3(1.4,763万);《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and Order: SVU)》收视表现稳定(1.6,772万);《风城悍警(Chicago P.D.)》则下降了0.2(1.5,743万)。

  CW收视再度垫底。《绿箭侠(Arrow)》收视率下降0.1(1.1,307万);《地球百子(The 100)》收视率与上集相同(0.5,155万)。

  周四, “珊达帝国”两部剧集收视率虽然有所下降,不过ABC还是以绝对优势取得收视冠军,这也是冬春档开播以来,ABC连续第五次取得周四收视冠军。《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收视率下降0.3(2.2,756万);《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两小时季终集,“每到季末撒狗血”的桥段再度上演,收视率下降0.1(2.8,899万)。

  CBS收视第二。《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收视率与上集持平(4.5,1667万);进入第二周的新剧《天生冤家(The Odd Couple)》下降0.3(2.8,1108万);调整时间档的《老妈(Mom)》收视率与上集持平(2.1,830万)。《维多利亚的秘密泳装特辑(Victoria's Secret Swim Special)》特别节目收视率1.0(1.0,407万)。

  FOX收视第三。两部剧集收视起伏变化不大:《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收视率上升0.1(2.2,943万);《怪探巴克斯卓(Backstrom)》与上集相当(0.9,381万)。

  NBC收视第四。《一记耳光(The Slap)》收视率再一次下降(0.7,367万),比上集下降0.1;上集刷新历史最低收视纪录的《黑名单(The Blacklist)》收视回暖,上升0.2(1.9,801万);十点档的《叛谍家庭(Allegiance)》收视率下降0.1(0.8,353万)。

  CW当晚没有播出新节目。

  周五,ABC取得收视冠军。《最后的男人(Last Man Standing)》(1.4,725万)与《笑对人生(Cristela)》(1.0,567万)收视率各上升0.1;新闻杂志《20/20》收视大幅下降0.3(1.3,590万)。

  CBS收视第二。两部剧集收视均大幅下降——重返周五常规档的《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比周三首播收视率下降0.4(1.1,615万);《夏威夷特警(Hawaii Five-0)》收视率下降0.3(1.1,947万)。

  NBC收视第三。新闻杂志《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上升0.2(1.2,619万)。

  FOX收视第四。《欢乐合唱团(Glee)》收视再度与上集持平(0.6,167万)。

  CW收视垫底。《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收视与上集持平(0.4,119万)。

  有线台:《行尸走肉》收视回升 《风骚律师》、《维京传奇》略降

  周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对AMC电视台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几乎没有影响,在上集收视率大幅下跌后,本集收视率回升0.7(6.9,1344万)。上集末出现的新人物面纱被揭开,原来一度盛传的弩哥是同性恋的传闻没有得到证实,不过新人物确实是两位爱的真挚的同志。

  《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受到WWE比赛的影响,收视率下跌0.2(1.4,287万)。历史频道的《维京传奇(Vikings)》收视率也下跌0.2(0.8,241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2/n409256627.shtml report 4933 第87届奥斯卡颁奖礼几乎无悬念的落下帷幕搜狐娱乐迅(文/iCraig)二月的最后一周,美剧电视荧屏上迎来了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这也标志着持续了近两个月的颁奖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