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熊猫让李宇春崩溃 坦言从未有过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大熊猫让李宇春崩溃  坦言:“从未有过的感觉”
《奇妙的朋友》大熊猫让李宇春崩溃 坦言:“从未有过的感觉”


  搜狐娱乐讯 《奇妙的朋友》已经播出至第六期,一方面观众对于这期节目中6位实习饲养员与动物的默契表现如数家珍,另一方面,网友也可以从荧幕上感受到饲养员这个职业背后所需要的辛苦汗水。可以在节目中看到,除了短暂的睡眠和吃饭时间之外,“神奇六毛”几乎所有时间都扑在和白鲸海狮建立感情、培养默契上。为了顺利演出,他们更是不惜深夜进行潜水特训,辛苦程度可见一斑。海洋世界可以说是6人目前所体验到最辛苦的经历,然而当《奇妙的朋友》在本周回到主场“石屋”之后,全新的工作安排竟然让李宇春在采访中直言:“太让我崩溃了,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在本周节目中,李宇春将与杜天皓同组来到大熊猫馆,这对于一直憧憬大熊猫的李宇春来说可是一个天大的喜讯。记得在上期节目中,李宇春虽然因为对青姐的训练安排不满,但是看在熊猫三胞胎的“面子”上,还是马上与青姐和解,连网友都称“李三岁真是好哄,一只熊猫就把李宇春的武装给缴械了。”

  然而当李宇春以饲养员的身份来到大熊猫馆的时候,才发现熊猫哪有看上去那么呆萌,“任性”起来连青姐这样的专家都搞不定。据悉,这次李宇春的照顾“对象”是一只名叫隆隆的幼年熊猫,而正处于断奶期的隆隆需要饲养员对其投入相当多的关注和精力,一方面要照顾熊猫的日常饮食,另一方面还需要观察到动物在关键时期细微的情感波动。尽管李宇春属于非常有天赋的实习饲养员,但是一天相处下来,熊猫隆隆还是让李宇春喉咙喊哑,肩颈酸疼,连一顿饭都没来得及吃。李宇春也表示:“之前当饲养员也饿过,也累过,但是从来没有像这次一样,隆隆真的让我有点崩溃!”看来李宇春虽然来到青姐的地盘,可是却一点也没有讨到大熊猫馆的好。而李宇春似乎也错误估计了熊猫的状况,到这一刻才发现大熊猫饲养员一点都不好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2/n409256247.shtml report 1378 《奇妙的朋友》大熊猫让李宇春崩溃坦言:“从未有过的感觉”搜狐娱乐讯《奇妙的朋友》已经播出至第六期,一方面观众对于这期节目中6位实习饲养员与动物的默契表现如数家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