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纽约》爱情唯美 刘烨遭遇“最远异地恋”

来源:搜狐娱乐
当“北京”遇到“纽约”
当“北京”遇到“纽约”

刘烨剧照
刘烨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烨林志玲、江疏影、理查德-德克勒克等实力偶像主演,导演李晓雨执导的电影《北京-纽约》即将于3月6日全国公映。随着影片全新终极版预告片的发布,男女主人公蓝一和茉莉的异地恋情终于向观众揭开了神秘面纱。近日,《北京-纽约》导演李晓雨透露,刘烨是制作团队一致公认的饰演男主蓝一的不二人选,也是该片邀请的第一个演员。

  “烨玲”组合遭遇地球最远异地恋

  电影《北京-纽约》讲述了一段跨越两座大都市,两种不同文化的爱情故事,将海外异乡人群的生活和感情真实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点映后许多影评人对刘烨的演技更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的气质很独特,情绪和面部表情特别多,这个很重要。蓝一的情绪变化很大,不能装。”在杜可风的掌镜下,繁华的纽约夜景跟全新养眼的“烨玲”组合都显得美轮美奂。

  蓝一和蓝宇终将成为刘烨的神话

  谈及主角的选择,导演表示:“我理想中的蓝一是一个高、瘦、有教养、优雅,同时拥有完美的轮廓和一个高高长长鼻子的帅男。拍这部戏我很感谢刘烨,比如在重庆取景时就因为怕遇到暴雨,他为了配合拍摄进度,比预计的时间多在重庆呆了一天。还有一场戏,他在特别冷的雪地里躺了一个小时,没带任何取暖工具,特别敬业。”

  据悉,电影《北京-纽约》由二十一世纪威克影视传媒、秋风文化、中联传动影视、泛亚传播共同出品,将于3月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8/n409230531.shtml report 1782 当“北京”遇到“纽约”刘烨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刘烨、林志玲、江疏影、理查德-德克勒克等实力偶像主演,导演李晓雨执导的电影《北京-纽约》即将于3月6日全国公映。随着影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