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最默契搭档 李宇春与白鲸神配合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最默契搭档登场
《奇妙的朋友》最默契搭档登场

  搜狐娱乐讯 作为“神奇六毛”中最能与动物亲近的实习饲养员,李宇春在饲养动物方面可谓颇具天赋,不仅引来岩羊主动献吻“so easy”,更是轻松和小魔猩coco相处。而这一次,春春将与海洋王国中的“神兽”白鲸Tiber成为搭档。经过一周的熟悉,李宇春与白鲸Tiber建立起相当牢靠的信任关系,一人一鲸默契程度爆表。当最具天赋的实习饲养员遇上最强白鲸,精彩不言而喻。

  白鲸馆交新朋友 春春结识“神兽”Tiber

  上周,“神奇六毛”转场来到海洋王国,初到白鲸馆的李宇春被这些水中天使优美的身形、聪慧的样子深深吸引,在饲养员的指引下,她迅速结识了自己在海洋王国的新搭档——一只名叫Tiber的白鲸。

  白鲸性情温顺,调皮可爱,喜欢与人接触,成年白鲸的智商可以达到5、6岁的儿童的程度,是海洋中的“高智商”。而李宇春的搭档Tiber更是白鲸中的佼佼者,不仅机灵过人,而且身怀绝技,可以游上岸来与人亲近。不过最投李宇春所好的还是Tiber和她一样贪吃的个性,也正是因为如此李宇春与Tiber之间的关系进展特别快。李宇春总是会多留一些鱼给Tiber吃,而Tiber也不会吝啬表现自己对李宇春的喜爱,时不时地亲亲她,摇一摇尾巴。看来李宇春与Tiber对上磁场之后便一见如故,瞬间成为一对信任有加的知己好友。

  一人一鲸不放弃 最佳搭档上演“神配合”

  李宇春和白鲸Tiber之间的配合一直都比较顺利,而这也是基于李宇春与白鲸Tiber之间的信任。而鉴于李宇春早年与白鲸的互动经历和实际操作的进展,教官朱琴也建议李宇春可以和白鲸Tiber尝试一些难度系数较大的动作——鲸上站立。如果饲养员和白鲸的默契度不够,这个动作很有可能因为身体失去平衡而直接掉入水里。因此在彩排练习中,李宇春决定继续培养自己和Tiber之间的信任和默契程度。据悉,李宇春与白鲸的第一次尝试并不顺利,李宇春立马被Tiber带倒栽进了水里。不过耐心的李宇春并未因此放弃,而“神兽”Tiber仿佛也读懂搭档的内心,在李宇春周围游来游去仿佛在给她鼓励的示意,一人一鲸显然是在此时找到了相同的节奏。随着白鲸馆汇报演出的时间越来越近,留给李宇春与白鲸Tiber的时间不多了,这对最佳搭档能否在最后一刻默契地完成这项人鲸配合,请锁定今晚22:00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8/n409223404.shtml report 1630 《奇妙的朋友》最默契搭档登场搜狐娱乐讯作为“神奇六毛”中最能与动物亲近的实习饲养员,李宇春在饲养动物方面可谓颇具天赋,不仅引来岩羊主动献吻“soeasy”,更是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