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再演 一出喜剧泪如雨

来源:搜狐娱乐

  春节之前刚刚结束山西和长春两地演出的爱情大戏《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将于3月3日重新回归,在繁星戏剧村壹剧场上演。作为被观众称为“心灵按摩师”的新锐女性导演黄彦卓的代表作之一,《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自2013年首演至今,已经在全国上演百余场,很多观众用“一出喜剧泪如雨”来形容这部有笑有泪的作品。此次该剧回归北京舞台,将继续为观众讲述那段不同寻常的爱情。

  快餐时代 仍相信爱情

  很多人称现代社会为“快餐时代”,凡事讲求效率,看名著只看精简版、学东西只想报速成班,一切向“钱”看。而需要用心经营的爱情,也成为了用房子、车子、票子来衡量的东西。话剧《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中,玩世不恭的周爱国也是这样一个只想要“快餐爱情”的人,女友不断却不知道何为“爱”。然而一次意外,却让他穿越回了战火纷飞的年代,见证了奶奶徐淑珍的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同时自己也爱上了一个女孩,体会到了爱情的滋味。

  在百余场的演出中,《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感动了很多观众,让他们在笑声中对当下的爱情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情侣们更加懂得珍惜身边的人,单身男女则对未来的另一半充满了期待,对爱情充满了向往。一位刚刚失恋的观众更是在观剧后说:“又喜又悲的情景仿若我们经历的感情一般,又欢喜又伤感。刚刚走出了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准备重新出发。我还是相信爱情的,相信終有一天他会出现再我的生命里,气氛刚刚好,天气微微凉,昏暗的路灯照明了通向你的路,然后不再松手。微微一笑,再放手爱一回。”一部话剧,让快餐时代的人仍然相信爱情,其“走心”程度可见一斑。

  当你老了 能无悔青春

  2015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莫文蔚一首《当你老了》感动了亿万观众。“当你老了,走不动了……只有一个人还爱你虔诚的灵魂,爱你苍老的脸上的皱纹。”这是一种人到暮年还有的爱。在《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中,奶奶徐淑珍的爱人却在年轻时就已经永远的离去,当她老了,能够回味的依然是那张年轻的脸庞、那场真挚的爱情,以及那段无悔的青春。

  在剧中,年轻的徐淑珍是个敢想敢做却有点儿“二”的姑娘,在喜欢的人面前,她有勇敢莽撞的一面,为观众带来了十足的笑料;也有羞涩的一面,唤起了很多人的青春记忆;而当恋人面对危险时,她奋不顾身的想要冲上前去,也让观众流下了眼泪。有人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剧中人却告诉观众,当你老了,回忆起自己的青春岁月,能够有一段让你感到温暖的爱情,就是一种幸福。

  导演黄彦卓说:“虽然这部剧借鉴了看似俗套的穿越剧的外壳,但其中填充的内容绝不俗套。”百余场的演出,这句话也得到了观众的证实和认可。

  3月3日至4月26日,话剧《那次不奋不顾身的爱情》将在繁星戏剧村壹剧场持续上演,在春天为观众带来爱情的气息。

  演出时间:2015年3月3日-4月26日

  演出地点:繁星戏剧村壹剧场

  票价:200/150/50(学生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8/n409216604.shtml report 1338 春节之前刚刚结束山西和长春两地演出的爱情大戏《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将于3月3日重新回归,在繁星戏剧村壹剧场上演。作为被观众称为“心灵按摩师”的新锐女性导演黄彦卓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