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穿梭千年》生波澜 井柏然失忆郑爽寻旧爱

来源:搜狐娱乐
人物谱剧照-井柏然
人物谱剧照-井柏然

人物谱剧照-郑爽
人物谱剧照-郑爽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网罗了包括井柏然、郑爽、黄柏钧、陈翔、谢依霖等在内的一众人气偶像。该节目从首播起就一直稳居同时段收视率冠军,在上周播出后,全国网平均收视1.13,平均收视份额6.41,一举成为贺岁档收视黑马。伴随着人物谱剧照的曝光,该节目的故事走向亦愈加清晰。在此,除开对上周吻戏的背后揭秘,更有情节发展的独家披露。

  “正经夫妇”高热不退 后续将有更精彩吻戏

  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推出的《相爱穿梭千年》正热播,截止2月25日,芒果TV网络播放量已超过5500万的傲人点击,可谓势不可挡。而其热论之声更是覆盖网络,在微博提及人数及次数上双双进入TOP3行列,郑爽、井柏然的高颜值、高般配,以及节目的清新诱人,成为热议的焦点。

  “傻乖傻乖等着公明大人的湘湘真是萌死我了!”“出大事了出大事了!郑爽井柏然的CP感太强了!”网友们对《相爱穿梭千年》的时刻关注,让“正经夫妇”在热门话题榜居高不下,热度更是不减。井柏然饰演的汉代士大夫公明,在湘湘失落时车窗留书开导、为湘湘档下赵娜娜的耳光、为博美人一笑甘愿扮做玩偶给湘湘跳机器猫之舞、更坦诚表白“今夕何夕见此邂逅,既已邂逅,我便顺从天意”……为观众树立了一个完美男友的标准,让人不得不爱。而郑爽化身的林湘湘,面对事业励志拼搏:不走后门凭自己屡次试镜不放弃、与赵娜娜据理力争;面对公明则是一副小儿女情态:在直播时坦然表白、拉着公明一起选对戒、分别之际不舍绑上红绳……两人的一颦一笑恰到好处的诠释了人物感情,牵动了观众的心,让大家为后续的情节发展挂心不已。

  上期“正经夫妇”一吻定情,短暂的镜头却让观众大呼“移不开眼,就指着初吻动图活了”!而大家对甜蜜吻戏的背后故事也尤为关注,在得知“正经夫妇”吻戏拍了三小时后直喊“虐哭单身狗!”“你们拍的嘴麻,我们看的心里小兔跳跳的!”不仅如此,在拍摄吻戏时,井柏然、郑爽一度相当投入,本该在中途拿出手机打断相拥,两位却继续忘情热吻,让摄制组一众工作人员大笑喊咔。据悉,在后面的节目中,根据情节的需要,还会有更多不同的吻戏呈现,或甜蜜或感人,相信一定不会让喜爱“正经夫妇”的观众们失望。

  井柏然失忆寻旧爱 郑爽不吃回头草

  在上周的节目中,公明很庆幸自己能跨越千年遇到林湘湘,随后表示自己需要回到流放地接旨,一个月后会来找湘湘。林湘湘发誓自己一定会等待他,然后在他的手腕上缠上了红绳,希望能保佑公明平安。临别前,公明主动亲吻了林湘湘。公明回到西汉,遭到子修追杀,公明头痛欲裂,晕倒在地……而在这周的节目中,情节愈加紧张,令人出乎意料。

  昏倒的公明被及时赶到的影月所救,然而玉佩破裂不知所踪,深受影响的公明也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与此同时,林湘湘在医院中苏醒,因怕耽误拍摄心生愧疚的她,在与经纪人金晶联系后,却惊讶的发现大家都忘记了公明的存在……公明决心将疑惑暂且放下,专心解决朝堂之事,谁知许皇后的一番说话又让他疑虑顿生。影月也终于痛下决心向公明表白,而王莽却在此时得知了公明背后的惊人秘密。面对韩于飞的殷勤关怀和周围人的刻意拉拢,湘湘内心交战不已,不由得对自己产生了质疑。正在这时,公明与湘湘的一月之约时日已到……3月1日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面对井柏然的失忆,郑爽困境寻爱。更多精彩尽在《相爱穿梭千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8/n409216420.shtml report 2643 人物谱剧照-井柏然人物谱剧照-郑爽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网罗了包括井柏然、郑爽、黄柏钧、陈翔、谢依霖等在内的一众人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