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攀再战湖南卫视元宵 开策“秋裤男神”李健

来源:搜狐娱乐
高晓攀和尤宪超
高晓攀和尤宪超

  搜狐娱乐讯 凭借2015年羊年春晚迅速爆火的相声新人、新生代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成员高晓攀,从年三十一开始一直话题始终不断,如今人气颇高的高晓攀乘势携手小伙伴尤宪超再战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新作《秋裤去哪儿》被网友调侃:高颜值相声男神开策秋裤男神李健,这回真的有得看!

  85后相声演员、同时也是年轻人颇为追捧的嘻哈包袱铺掌门人高晓攀,凭借2015年春晚上的“HU建人”一炮而红,其老实诚恳为人孝道的品行不仅俘获全国亿万大爷大妈的心,同样成为不少女人的“择夫标准”,这让高晓攀受宠若惊。作为嘻哈包袱铺的代表人物高晓攀首次春晚亮相就征服了中国亿万观众,谦虚的他还是表示这是团队合作的成果,“特别是冯巩老师的严要求才有春晚作品的成功”。

  这次应邀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高晓攀表示比起上春晚来说心情轻松多了,因为这已经不是嘻哈包袱铺第一次上芒果元宵了,“上次来的时候带来的作品是《我要上元宵》,和湖南卫视合作起来特别愉快,因为他们的舞台特别包容,导演团队也很新锐,很多段子和想法都是一拍即合。”再次亮相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高晓攀将和嘻哈包袱铺的另一位优秀成员尤宪超一起带来一个关于“秋裤”的相声。无独有偶,“秋裤”这个词语在这段时间也因为歌手李健响遍全国各地的“秋裤男神”的称号而再次成为潮语,高晓攀和尤宪超带来的这个《秋裤去哪了》名字刚被曝光,便被网友笑言:“这是直接开策秋裤男神李健的节奏啦,这次看最帅相声男神调侃秋裤男神,精彩值得期待呀!”

  记者了解到,湖南卫视2015年元宵喜乐会不仅邀请到了嘻哈包袱铺这样的人气相声团体,爱笑兄弟也已经确定加盟,而另一个新生代相声团体代表开心麻花也在最后敲定中,如此多年轻新锐的相声团队集聚一堂,可见这台晚会的逗笑程度。其实这已经不是湖南卫视第一次启用80后年轻的相声演员了,正是通过湖南卫视包容的平台,让这些不同于传统相声的包袱段子,让这些年轻的充满生机的相声团体被观众喜爱和熟知,同时也给观众带来最接地气,最搞笑流行的优秀语言类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7/n409205034.shtml report 1359 高晓攀和尤宪超搜狐娱乐讯凭借2015年羊年春晚迅速爆火的相声新人、新生代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成员高晓攀,从年三十一开始一直话题始终不断,如今人气颇高的高晓攀乘势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