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能囧爸》发手绘海报 3月5日元宵节传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全能囧爸》最终版海报
《全能囧爸》最终版海报

罗京民饰演囧爸
罗京民饰演囧爸


  搜狐娱乐讯 由罗京民、孙波主演的亲情喜剧电影《全能囧爸》即将于3月5日元宵节上映。继发布“大数据”版概念海报和爆笑预告片后,近日又公布了电影最终版手绘海报。海报中主人公“囧爸”的形象以搞怪夸张的卡通形象呈现,手持唢呐,头顶架子鼓、小车等物品可谓“身负重担”,却保持依然微笑乐观面对,配合电影的宣传语“用尽全力,活得牛逼”,更是道出奋斗一族的正能量心声。

  全能老爸“头顶重担”

  终极海报在配色上依然使用视觉效果强烈的撞色,绿色的背景配以红色的“全能囧爸”四字,鲜明的颜色对比使得片名在众多元素中依然突出。此次“囧爸”再一次以卡通形象出现,相较首发的概念海报中带着墨镜的神秘,此次终于露出了庐山真目,让人忍俊不禁。“囧爸”虽然只是不起眼的小人物,但为了能让在生活中屡屡受挫的儿子重燃希望,他力争为儿子做到最好,找票子、找婆子、找路子,练就了一身本领,样样都能顶在头上、扛在肩上。尽管如此,“囧爸”却依旧面带微笑,让人感受到他开朗乐观的个性和直面困难的坚强不屈的力量。

  囧事连串见笑果

  《全能囧爸》虽为导演董春泽的电影处女作,“囧爸”的饰演者罗京民在片中变身Rocker,使用该套架子鼓进行了真实的演奏。据透露,这组架子鼓的创意来自导演,剧组花费了一周时间制作。片中倔强的“囧爸”为了证明自己,也为了激励儿子,走上选秀的舞台,高唱一曲《光明》,该曲和影片主题十分贴切。

  1月影片参展法国昂热电影节,在当地的四百击影院(400 coups)展映。片方工作人员采访一位观众对于影片的感受时,她表示:“虽然有很多台词不能完全明白意思,但演员通过表演就能让人感受到人物之间的情感。我感受到了这部电影的力量,尤其是影片最后唱歌的片段,那组架子鼓很酷,他跪地的那一刻真的很有激情很感人。”除了观众的肯定,也有专业的认可,前来观影的法国著名专业电影杂志《电影手册》主编、法国南特电影节主席也给予了影片很高的评价,他表示:“电影表现的父、子两个男人之间的感情很细腻,对人物性格的塑造也很成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而对于“爱”这个主旨,其中的喜剧元素是很好的调节剂,我还注意到场景的布置很有现代感。”

  情感亲近有力量

  《全能囧爸》的故事取材于生活中真实的人物原型,讲述了“囧爸”人到中年,但二十好几的儿子却还没过叛逆期,不仅要操心儿子的工作和还有两人各自的情感生活,鸡飞狗跳的工作经历,又追又逃的爱情来袭,上演了一出出令人啼笑皆非的“囧事”。而儿子在几次挫折后,对未来失去希望,父亲为了激励儿子也为证明自己,踏上了参加选秀的路途…… 父与子两个男人间的故事,也是男人的成长过程,接地气的诙谐幽默中透着俗世爱情、父子温情。

  《全能囧爸》将于3月5日元宵节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7/n409203421.shtml report 2227 《全能囧爸》最终版海报罗京民饰演囧爸搜狐娱乐讯由罗京民、孙波主演的亲情喜剧电影《全能囧爸》即将于3月5日元宵节上映。继发布“大数据”版概念海报和爆笑预告片后,近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