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奕迅本周央视“开讲” “歌神”也是平凡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
陈奕迅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2:38,著名歌手陈奕迅将做客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制作的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

  “鬼马又带点神经质”的陈奕迅在节目现场也是频频“搞怪”,演讲中,无论内容还是动作上都在不断“跳戏”,一直大笑着重复“不对不对,我倒回去,倒回去”。自爆曾受邀参加《我是歌手》时,“想都不想”就直接拒绝了:“我不会参加,我怕输。歌神诶?歌神输诶!”

  拒上《我是歌手》因为“怕输”?

  在陈奕迅出场时,节目组贴心的准备了一个“惊喜”。全场观众起立合唱陈奕迅的歌曲,现场的演唱会气氛让他异常激动:“我看到每一个人都会唱我的歌,太棒了,太精彩了!有一种不好意思的感觉。”

  谈到音乐,被封为“歌神”的陈奕迅主动说起曾经有人问他“你想参加《我是歌手》吗”,对此,他却给出了让人“大跌眼镜”的回答:“想都不用想。我不会参加,因为我怕输。万一我输给一个唱得很好,连我都很佩服的歌手,那就觉得很不好意思啊,对不对?歌神诶?歌神输诶!”

  当听到观众群不断喊出“不会输”“不会输”时,陈奕迅大笑着解释到:“其实,我不会怕去参加这个事情,但是我不能一心多用。”原来,自2014年4月起,陈奕迅就开始举办自己的巡回演唱会,这期间他更希望可以多点时间把目前的工作都一一做好,再去想别的事情,他说:“因为我觉得有很多东西还需要我去学习。”

  向女儿说“对不起” “歌神”也是平凡的父亲

  最近几个月,陈奕迅几乎以每周一场演唱会的高频率在各地巡演,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说“想休息”,而被媒体报道为“退出歌坛”。可见高强度的工作,让“歌神”也吃不消。然而,让陈奕迅最感到过意不去的是,陪伴女儿的时间太少,以至于现场大屏幕出现女儿的照片时,他就目不转睛的看着,并且能清楚的说出每张照片拍摄的时间,还不断地感慨:“因为我家里没有那么大的屏幕,所以想看久一点。”

  其实,8月北京演唱会时,陈太徐濠萦带着女儿来看演唱会,陈奕迅很开心地和女儿相处了一天,晚上却因为女儿闹脾气,陈奕迅忍不住冲她发了火,把工作的压力不小心发泄到女儿身上。在书房冷静后又感到非常难过与自责。他回房轻轻躺在女儿身边,握着她的手,此时女儿也转身紧紧抱住他,陈奕迅亲了一下女儿,在她耳边说道:“我非常非常对不起。”节目现场回想起这一段,陈奕迅有些愧疚地说:“其实我见她的时间不多,尤其是最近。所以和她在一起有这么一个亲密互动的机会,可以让我闹、让我道歉、让我和她抱得那么紧一起睡,我觉得很珍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7/n409199656.shtml report 1700 陈奕迅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22:38,著名歌手陈奕迅将做客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制作的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鬼马又带点神经质”的陈奕迅在节目现场也是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