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巨兽闯入《奇妙的朋友》 胡杏儿黄轩能否脱险

来源:搜狐娱乐
惊!“海洋巨兽”闯入《奇妙的朋友》  胡杏儿黄轩能否鲨口脱险?
惊!“海洋巨兽”闯入《奇妙的朋友》 胡杏儿黄轩能否鲨口脱险?


  搜狐娱乐讯 海洋既包含极为丰富的生态物种,又有着五光十色的水中风光,这些理由不断驱使着无数人前往未知深邃的海洋中进行探索。而在本周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中,6位实习饲养员也将通过细致的潜水训练和层层专业筛选,在海洋馆中上演一场华丽冒险,与无数色彩斑斓的海洋动物进行亲密接触。然而“计划总赶不上变化”,再精心的准备也来不及应对未知水域中的突发状况。水中突然杀出的“海洋巨兽”鲸鲨铺天盖地一般的巨型身躯汹涌袭来,让潜水的众人阵脚一乱,扑面而来的危机感让围观人群的心脏瞬间都提到了嗓子眼。

  潜水作为一项挑战人类极限的运动,非常考验人在身体和心理等各方面的素质。在6位明星实习饲养员初次尝试的时候,就有人出现了一些不自觉的“抗拒”反应。其中,一直有“深海恐惧症”的倪妮对于体态状似橡皮艇的白鲸都心生畏惧,要她进入海洋馆潜水显然是有些为难。而李宇春尝试在水中保持浮潜状态的时候也出现了耳膜不适的情况,看来即便是好胜心极强的李宇春在潜水面前也要好好掂量一番。

  而除去生理反应要放在潜水需要考虑的情况之内,对于紧急情况能否作出正确的反应也是考验潜水员专业的地方,比如说蛙镜进水、呼吸管脱落等情况。然而当胡杏儿黄轩双双通过应急反应考验,进入到真正的海洋馆潜水的时候,才发现之前的测验都是“小儿科”。当众人在与绚丽鱼群玩耍的时候,万万没想到海洋中体积最巨大的鲨鱼——鲸鲨正在远处伺机而动。当众人察觉的时候,鲸鲨已经迫在眉睫,而首当其冲的胡杏儿黄轩面对步步紧逼的危机将如何处理?酷爱冒险的黄轩能否实现最后一刻营救,与胡杏儿一同从鲨口脱险?精彩内容,尽在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7/n409193990.shtml report 1503 惊!“海洋巨兽”闯入《奇妙的朋友》胡杏儿黄轩能否鲨口脱险?搜狐娱乐讯海洋既包含极为丰富的生态物种,又有着五光十色的水中风光,这些理由不断驱使着无数人前往未知深邃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