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笑兄弟湖南元宵对掐 神秘嘉宾扮外星人劝架

来源:搜狐娱乐
爱笑兄弟
爱笑兄弟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5年元宵喜乐会即将在正月十五拉开帷幕,一直以来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都为观众带来欢乐和热闹的气氛,其中爆笑的小品相声更是功不可没,而今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从2014年年底就走南闯北寻找好的节目,邀请到南北派多家人气最旺、紧跟时代步伐的相声小品创作团队,其中和湖南卫视渊源最深的爱笑兄弟带来的作品,更有神秘嘉宾扮演外星人友情助阵。

  熟悉湖南卫视节目《我们都爱笑》的观众,一定对节目中的顶梁柱“爱笑兄弟”特别有感情。自从网络知名喜剧团体“爱笑会议室”原班人马组成“爱笑兄弟”创作喜剧段子在《我们都爱笑》节目中驻演后,爱笑兄妹保留了以前段子加道具的夸张表演形式,再加上湖南卫视平台推广,《我们都爱笑》收视节节高升,爱笑兄弟也实现了团队的飞跃。不仅是在节目中有上佳表现,爱笑兄弟与时俱进、紧跟潮流的创作态度也让它们深受年轻观众喜爱,在湖南卫视多个晚会中都带来过精彩表现,特别是元喜喜乐会上的表演,爱笑兄弟更是坦言“如鱼得水”。

  今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语言类节目比重比往年更大,对语言类作品的要求也提出更高要求,受邀的爱笑兄弟也非常看重今年的表演,据悉他们在自我淘汰了近十个本子后才最终决定了上元宵喜乐会的作品。这个名叫《你若如此》的作品讲述一对夫妻吵架的故事,虽然只是生活中最常见的夫妻相处方式,但爱笑兄弟却通过大量网络语言的灵活运用,将小两口吵架的过程诠释得让人啼笑皆非。爱笑兄弟也自信表示今年上元宵喜乐会的作品是他们很满意的作品,“肯定会有流行的段子出来。”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让小品更有互动和喜剧效果,爱笑兄弟还大胆将《我们都爱笑》节目中的一些场景搬到了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上,在小品中爱笑兄弟特别设计一个外星人劝架的梗,至于这个充当“和事佬”的外星人到底由谁来扮演,爱笑兄弟只透露是曾经上过《我们都爱笑》节目的人气男星,要演绎要一个逗比的外星人,这个人选究竟是在《活色生香》中将逗比进行到底的小霸王李易峰,还是《美人制造》中无厘头又毒舌的金世佳,答案只能等到正月十五看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才能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6/n409176564.shtml report 1464 爱笑兄弟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5年元宵喜乐会即将在正月十五拉开帷幕,一直以来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都为观众带来欢乐和热闹的气氛,其中爆笑的小品相声更是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