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茜主持湖南元宵喜乐会 搭档何炅扮“美羊羊”

来源:搜狐娱乐
宋茜
宋茜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即将在3月5日晚与观众热闹见面,除了《我是歌手》的歌手们组团上喜乐会明星云集外,主持阵容因为新增人气明星跨界加盟也备受关注。据悉今年元宵喜乐会主持人将化身神仙和观众嘉宾一起互动闹元宵,除了何炅领衔的一众芒果主持名嘴外,韩国人气组合F(X)队长宋茜也将友情加盟元宵喜乐会,搭档何炅等人一起欢度元宵佳节。

  宋茜可是湖南卫视的老朋友了,不仅参加过多个综艺节目人气爆棚,更义务给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当了好几次代班主持,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和快乐家族的配合默契,毫无违和感,之后又尝试过访谈类、互动类的多种形式的综艺节目主持,多次主持经验的积累也让她成为很多综艺节目主持的抢手货。这次获邀担任湖南卫视2015年元宵喜乐会,一是湖南卫视诚意拳拳拿出几套主持方案和宋茜沟通,最终“各路神仙闹元宵”的方案打动了宋茜,另一方面听闻这次主持时和何炅搭档,宋茜更加心中有底,欣然接受邀请。

  虽然已经和何炅、吴昕等人合作过几次,但主持大型的晚会特别是还有场景式的表演,宋茜坦言“时间紧任务重”,不仅抽出紧张的排练时间来熟悉台本,和导演组连夜电话沟通修改意见,更是自觉学习怎么包汤圆以防快乐家族“临时加戏”。据悉,在今年的元宵喜乐会上,宋茜要和芒果名嘴们一起化身神仙闹元宵。其中何炅是类似于掌管各路神仙的“姜子牙”,在他的穿针引线下,各路“神仙”将以自己的特色方式登场。其中在《我是歌手》中担当李健经纪人的沈梦辰扮演的是美梦成真的梦神,而一脸福相的海涛自然是喜气洋洋的财神,李维嘉扮演的是最接地气的土地神,吴昕扮演的是千里眼,宋茜挑战的则是“美神”,不过她不仅仅要负责美美哒的节目部分,还要挑战唱跳式时装秀,虽然有不错的舞蹈功底,但一边唱歌跳舞一边时装秀还是头一次,“美神”宋茜笑着说:“这种方式闹元宵也是头一回,看来要跟美羊羊讨教几招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6/n409176401.shtml report 1598 宋茜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即将在3月5日晚与观众热闹见面,除了《我是歌手》的歌手们组团上喜乐会明星云集外,主持阵容因为新增人气明星跨界加盟也备受关注。据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