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石屹代言《平凡的世界》 全新预告片众星力荐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雷饰演孙少安
王雷饰演孙少安

佟丽娅饰演田润叶
佟丽娅饰演田润叶


  搜狐娱乐讯 根据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当代农村情感大剧《平凡的世界》由上海尚世影业、北京电视台、华视影视、上海源存影业出品,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温豪杰担任总编剧。这部由新一代实力演员王雷、佟丽娅袁弘、李小萌倾情演绎的新春巨制将于明日(2月26日)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播出。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地产大亨潘石屹领衔彭于晏杨幂等众明星强烈推荐,主演王雷袁弘更是剖析在拍摄中所感受到角色带来的独特人物魅力。

  王雷:这是我演的最好的一部剧

  在《平凡的世界》中王雷饰演孙家长子孙少安,在拍摄过程中他曾无数次的被孙少安这个角色所打动:“我觉得孙少安是一种这样的人,他非常非常能坚持自己,但是他又能听进去别人的意见,懂得学习,愿意去学新的东西,虽然有的时候会犯一些错误,但是他瞬间能调整过来。”剧中,孙少安不屈服于命运,为了改变穷困的生活,他种地改革烧窑制砖,甚至还想投拍电视剧。虽然一路走来坎坷无数,但是陕北汉子骨子里的执拗倔强让他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从未退缩。面对这样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形象,王雷由衷的赞叹角色所散发出来的人格魅力,并直言:“这肯定是我目前为止演过最好的一部戏,这是毫无疑问的。其他的戏可以忽略不计,有一个代表作就很好。”

  剧中,袁弘饰演孙少安的弟弟孙少平,相对于以往熟稔的古装偶像剧,此番演绎孙少平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在袁弘看来,《平凡的世界》原著本身拥有着巨大的力量:“我觉得最了不起的地方是,他巨细无遗的描述出了当时群像下每一个人的细节和状态。”与哥哥不同的是,孙少平是一个 “另类的农民”,他不爱农活心怀广大梦想,向往的是外面的世界。在最新预告片中,袁弘一句“活着不是就为了活着,我不甘心”的经典台词,将人物内心不屈服的精神世界展现的淋漓精致,为观众传递着不断地抗争,永不屈服的精神力量。

  潘石屹:《平凡的世界》是一面镜子

  作为春节档期的开年大戏,《平凡的世界》自开拍至开播都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对于同样生在农村的地产大亨潘石屹来讲,《平凡的世界》对他的影响是贯穿一生的,相似的成长经历使得他对于这部茅盾文学奖明珠有着感同身受的体会:“《平凡的世界》就像一面镜子一样,孙少平、孙少安两个人小时候的经历和我完全一样的。这就是十几岁时的我,到地里干活的时候不好好干活,想着最大的愿望就是从山里面走出去。”与年少时期的潘石屹相同,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都在孙少安、孙少平的故事中看到了人生的方向和未来的希望。如同潘石屹所言:“《平凡的世界》给我最大的智慧,就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困难和考验,实际上是对我们自己能力提高。”故事中无论是永不屈服的孙少安还是精神斗士孙少平,都在不断前行中寻找到了生命的意义。

  除潘石屹鼎力代言外,彭于晏、杨幂、张歆艺何润东、丁俊晖、郭京飞等一众明星也强力推荐,与观众相约大年初八,足以见得《平凡的世界》在电视剧行业中广泛的影响力。对于这样一部经典名著,导演毛卫宁表示,在描写苦难、贫穷、卑微等主题小说中,唯独路遥的《平凡的世界》是超越了贫穷、卑微,超越了残酷的生活,以一种诗意的方式表现那个特殊的年代。如今时隔二十多年,《平凡的世界》用新时代的形式将过去人们苦难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最大力度的还原,而这一切不是为了缅怀过去所受的苦难,而是为了更好的影响未来的人生。适逢春节档期,《平凡的世界》将于新春伊始讲述与命运抗争的故事,献礼所有怀揣梦想的平凡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6/n409170660.shtml report 4115 王雷饰演孙少安佟丽娅饰演田润叶搜狐娱乐讯根据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当代农村情感大剧《平凡的世界》由上海尚世影业、北京电视台、华视影视、上海源存影业出品,著名导演毛卫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