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虐恋迎高潮 小龙女跳崖杨过苦等

来源:搜狐娱乐
杨过十六年之后
杨过十六年之后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武侠大戏《神雕侠侣》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李慧珠执导,金牌编剧于正操刀,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郑国霖、赵韩樱子、秦岚等实力派演员加盟,倾情演绎凄美爱情与江湖恩怨。随着剧情的推进,虐心的“龙过CP”终结连理,然而这也意味着这对苦命鸳鸯即将迎来十六年终极分离,对于熟悉原著的观众来说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仍有网友直呼“想到十六年小心脏就受不了”、“太虐了,好想快进啊”。

  小龙女留书断肠崖 十六年之别将上演

  《神雕侠侣》中两位主角的情路正应了“好事多磨”四个字,剧中杨过与小龙女多次聚散,在经历了武林大会、襄阳鏖兵、绝情幽谷等重重险境后,更有十六年的终极别离等待着他们。在已播的剧情中,龙过终于大婚,对天起誓结为夫妻令观众感动不已,许多网友感叹“谈个恋爱太不容易了”,然而唯美的婚礼与甜蜜的依偎都只是离别之前的序幕,这对神仙眷侣将迎来最为长久一次分离,杨过在一个人的十六年里更是饱受黯然销魂的思念之苦。

  剧中,杨过、小龙女双双身中情花毒,面对身中剧毒、命不久矣的龙儿,杨过不愿服下绝情丹解毒,而黄蓉找到小龙女,一番劝说之下,小龙女为救杨过决定不辞而别。龙过二人经过了绝情谷中短暂的温存之后,小龙女再度离开,于断肠崖上留书刻字,约定与杨过十六年后再会,而看过原著的观众知晓小龙女实则跳下了断肠崖自寻了断,“十六年之别”是龙过爱情中最重要的转折点,堪称全篇虐恋之最。有网友留言道:“看着过儿再度失去小龙女惊慌失措的样子实在让人心疼,小龙女也是,花了多大的勇气才离开过儿啊,简直虐cry了!”

  戏内苦情戏外甜蜜 龙过成新国民CP

  在《神雕侠侣》剧情中,杨过、小龙女由师徒之谊发展成了刻骨铭心的爱恋,然而二人感情波折不断,一个喜静一个好动,引起误会迭起,更有“师徒乱伦”的世俗枷锁束缚二人。对此,有网友表示,“至死不渝的真爱就是这样炼成的”。相比于其他的武侠剧,《神雕侠侣》一向以悲凉凄美的感情戏而闻名,而此次翻拍经典,则再次让观众们感受了一次催泪又坎坷的龙过恋,让不少原著忠实粉丝直呼过瘾。

  虽然《神雕侠侣》曾以多种形式被演绎过许多遍,但陈晓、陈妍希这对“双陈组合”则演出了自己的风格,亦潇洒亦柔情的表现方式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戏里两个人成苦命鸳鸯,不仅聚少离多更要承受身体上的折磨,让人直呼虐心,而戏外二人则双双变“逗逼”,微博互动频繁,更不忘互黑互侃,让不少粉丝高呼“在一起”。有观众留言道,“每次看到戏里两个人有误会的时候都觉得很心塞,不过翻翻姑姑和过儿的微博一下就好了,包治百病。”可见随着该剧的热播,陈晓、陈妍希版“神雕侠侣”已深入人心,成为新的国民CP。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6/n409170516.shtml report 2120 杨过十六年之后搜狐娱乐讯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武侠大戏《神雕侠侣》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李慧珠执导,金牌编剧于正操刀,陈晓、陈妍希、张馨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