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遭白鲸搭档临时拆台 杜天皓汇报演出“糗”大了

来源:搜狐娱乐
遭白鲸搭档Tair临时拆台  杜天皓汇报演出“糗”大了
遭白鲸搭档Tair临时拆台 杜天皓汇报演出“糗”大了


  搜狐娱乐讯 不守饲养员纪律、一身“公子哥”习气、三番五次和青姐发生冲突……在真人秀《奇妙的朋友》中,90后鲜肉杜天皓是个不折不扣的“问题儿童”。近期,当几位实习饲养员走进海洋王国时,一向“神气”的杜天皓意外遭到来自搭档调皮白鲸Tair的屡屡整蛊,不仅如此,在彩排及最终演出环节,白鲸Tair还屡屡拆台,爱耍帅的“问题儿童”杜天皓在现场观众面前糗大了!

  “问题儿童”杜天皓屡遭白鲸整蛊

  上周,《奇妙的朋友》节目来到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杜天皓和李宇春倪妮一组,共同接受白鲸馆的任务。李宇春的搭档是灵动的白鲸Tiber,倪妮的搭档是乖巧的白鲸Yana,而“问题儿童”杜天皓的搭档是有些 “小脾气”、“小个性”的白鲸Tair。在训练之初,“小淘气”Tair就一直不太配合杜天皓的指挥。在白鲸唱歌环节,和其它白鲸与驯兽师的默契配合不同,“小淘气”Tair一直摇头,一副“你谁啊,快走开!偶不开心!”的表情,一度让实习饲养员杜天皓下不了台。随后,在白鲸喷水训练的环节,白鲸Tair更是调皮升级,直接给杜天皓来了个终极整蛊——贴面大喷水。嘻哈的画面,相信不少对杜天皓有微词的网友看了后都要感觉大快人心。

  状况百出,“淘气精灵”临时拆台

  不仅是在训练过程中,在公开演出时,淘气精灵Tair和实习饲养员杜天皓这对搭档也是状况不断。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在彩排环节,李宇春、倪妮和各自的搭档白鲸配合默契,赢得了不少掌声,而杜天皓和淘气精灵Tair则完全凌乱:不管实习饲养员杜天皓在台上如何卖力指挥,Tair完全不给面儿,甚至临时拆台,独自游到岸,拒绝表演,只想做一个“与世无争的美男子”!训练被整蛊,彩排被嫌弃,在淘气的Tair面前,杜天皓完全是下不了台的节奏!

  “问题儿童”搭档“淘气精灵”,杜天皓最终能否逆袭?本周六晚十点,《奇妙的朋友》精彩继续,悬念升级,千万别错过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6/n409169330.shtml report 1579 遭白鲸搭档Tair临时拆台杜天皓汇报演出“糗”大了搜狐娱乐讯不守饲养员纪律、一身“公子哥”习气、三番五次和青姐发生冲突……在真人秀《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