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秀波黄渤朱亚文 “男神”为何都“爱”来喜

来源:搜狐娱乐
来喜与妈妈、妻子合影
来喜与妈妈、妻子合影

  搜狐娱乐讯 羊年央视春晚,贾玲的小品把“女神和女汉子”的话题推到了风口浪尖,争议不断。其实,在影视作品中,“女神”身边存在一个“女汉子”似的好闺蜜一直都是约定俗成的搭配,而近几年,每一个“男神”级男主角的身旁,必定会有一个绿叶般的“小男人”,似乎也成为了电视剧中的标配。春节期间,随着《红高粱》、《马向阳下乡记》等2014年热门电视剧在各大卫视的二轮热播,剧中主角身边一些有趣的“小人物”也再次引发了人们的关注。

  标配:“男神”为何都“爱”来喜

  《红高粱》中余占鳌身旁的四奎,《马向阳下乡记》里马书记身边的梁会计,再加上之前电影《斗牛》中牛二的兄弟二孬,三大“男神”男主角背后都有一个闪亮的“小男人”,而他们的扮演者都是同一个人——演员来喜。三大“男神”为何都“中意”来喜,这背后究竟有什么秘密呢?从早年电影《风声》里跟周迅只有一句台词的“看门小兵”,到热播剧《红高粱》中跟周迅有大量对手戏的“四奎”,来喜又是怎样做到的呢?近日,演员来喜和母亲、媳妇一同参与了山东卫视《美味星婆媳》的录制,在节目中,来喜讲述了自己的成名之路。

  辛酸:像老鼠一样的活着 发誓要到“地面”生活

  来喜原名许玉军,他的家乡在山东省临沂市费县马庄镇的西古口村。来喜说,刚开始北漂的时候,他租住在北三环一处地下三层的地下室里,住的地方几乎都没有手机信号,只有门缝的位置才有一丁点儿微弱的信号。当时晚上睡觉的时候,来喜最害怕的就是万一哪个导演打电话来他接不着,而事实上,那时候也几乎没有人给他打电话。来喜说,有时候半个月没回住处,家里就到处长满了毛,感觉自己就像老鼠一样,在那些日子里,自己吃的最多的就是干馒头加白开水,那时候他对自己说,一定要告别“暗无天日”的生活,要爬到地上来。

  忠告:过年一定要回家

  来喜说,当时过年的时候自己很想回家,但是觉得自己没混好,回家没法交代,就狠下心不回去,过年也在剧组里等机会。大年三十的时候,听见外面鞭炮声响,看到千家万户都团圆,自己又后悔。来喜告诫那些跟当初自己一样怀揣梦想的北漂族们说,过年的那一天一定要回家,因为家人真的很需要你。而对于梦想,来喜也说,梦想需要从实际出发,出名真的没有想象中那样简单。

  在节目里,来喜还很伤感地说,小时候他的妈妈很爱唠叨,但在他三十岁之后,他发现妈妈没有之前那么唠叨了,很失落,现在最害怕的,就是妈妈不唠叨了。从普通的龙套演员到家喻户晓的明星,成功塑造了一个个深入人心的“小角色”的演员来喜,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在今晚21:20山东卫视播出的《美味星婆媳》中将一一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6/n409168279.shtml report 1759 来喜与妈妈、妻子合影搜狐娱乐讯羊年央视春晚,贾玲的小品把“女神和女汉子”的话题推到了风口浪尖,争议不断。其实,在影视作品中,“女神”身边存在一个“女汉子”似的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