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缘》将播 乔任梁黄晓明陈乔恩上演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锦绣缘》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
《锦绣缘》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


    搜狐娱乐讯 由林合隆执导,乔任梁黄晓明陈乔恩等知名人气艺人主演的年代电视剧《锦绣缘之华丽冒险》定档于3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独家首播,乔任梁饰演的痴情高富帅向英东,误闯黄晓明和陈乔恩之间,开启新一轮三角虐恋之旅,向英东的痴心也将虐倒一片观众的心。

  近年来,乔任梁凭借在《我的经济适用男》、《小时代》、《陆真传奇》、《爱情回来了》等影视剧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粉丝的信赖和支持,演技和影响力更是被业内人士所看好,因此,《锦绣缘》在筹拍之日起,就力邀乔任梁加盟,饰演向英东这一重要角色。

  单眼皮似乎为乔任梁的气质增添了一份忧郁,他在新剧《锦绣缘》中饰演的向英东依然保有那份痴痴的爱和深深的忧郁。他几番出面为锦绣排解困难,赢得了女主人公的好感,外在给人感觉一副花花公子的做派,不仅是掩饰他真实的情感,亦有其功利目的性,他的令人心疼的忧郁和无奈的纠结被锦绣看穿,误闯陈乔恩饰演的锦绣和黄晓明饰演的左震之间,一段纠结的三角恋就此展开。乔任梁澄清,其实三角恋还有一个缺口,就是对于痴情的向英东这个人来说,他至始至终爱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剧中已成为自己嫂子的明珠,他要极力的心口不一掩饰情感,躲进内心,锦绣对其而言更多的是一个红颜知己的角色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6/n409167087.shtml report 1342 《锦绣缘》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搜狐娱乐讯由林合隆执导,乔任梁、黄晓明、陈乔恩等知名人气艺人主演的年代电视剧《锦绣缘之华丽冒险》定档于3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