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若心《天将雄师》表演获赞 感谢成龙悉心照顾

来源:搜狐娱乐
王若心(左一)主演电影《天将雄师》
王若心(左一)主演电影《天将雄师》

王若心成龙
王若心成龙

王若心
王若心


    搜狐娱乐讯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8片争霸的“春节档”也于24日晚落下大幕。其中,成龙崔始源、王若心领衔主演的贺岁超级巨制《天将雄师》以6天4.5亿的成绩成为这个春节档的总票房之王。除了票房冠军,《天将雄师》的品质也获得了业内人士和观众的认可。不少观众认为“这是成龙最好的电影之一”。同时也对王若心等年轻演员的精彩诠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天将雄师》不仅有成龙、约翰-库萨克、阿德里安-布劳迪三位国际巨星压阵,还有王若心等影坛新星的加盟,为影片注入了许多活力。有网友透过微博表示,成龙电影中该有的,《天将雄师》中都有。而王若心在片中的精彩亮相也着实让观众感觉如缕春风。有知名娱乐评论员表示,王若心在娱乐圈是个敬业的演员,在生活中是个低调的女子。看着《天将雄狮》中的秀清也是醉了,演技就是王道,若心的努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她的秀清,贤惠,温柔,腼腆,票房大麦,支持请怒赞。

  据悉,大年初四以来,王若心等片中主演演员跟随剧组连转武汉、重庆、成都三地20多家影院,答谢大家对电影的支持。谈及影片收获的成功,王若心坦言,成龙大哥是最重要的原因,他每天为了拍戏几乎不睡觉,早上6点起床晚上3点才睡。在见面会的现场,王若心更是直接问:“大哥你是超人吗?大哥你不累吗?”引得成龙点头哈哈大笑。当被问及第一次和成龙合作的感受,王若心说:“进入剧组认识大哥以后,我的生活发生了彻底的改变,因为大哥的环保意识早已众人皆知,以前我吃饭会用掉十几张纸巾,现在我只敢用一张,怕大哥骂我浪费。”

  王若心坦言感谢成龙,在拍摄期间的照顾。王若心透露,影片中自己从二楼滑下的戏份,都由成龙亲自试做检验,安全后再让自己去做的,“大哥不断叮嘱细节,给我戴全套护具,威压反复检查后才可以拍摄,真如戏中家人般的温暖,大哥是我的老师,他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够我学一辈子。”王若心如是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6/n409166383.shtml report 2254 王若心(左一)主演电影《天将雄师》王若心成龙王若心搜狐娱乐讯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8片争霸的“春节档”也于24日晚落下大幕。其中,成龙、崔始源、王若心领衔主演的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