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铁面教官择偶标准 青姐的温柔心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铁面教官曝择偶标准 青姐也有一颗温柔心
《奇妙的朋友》铁面教官曝择偶标准 青姐也有一颗温柔心


  搜狐娱乐讯 在真人秀《奇妙的朋友》中因严厉不近人情而走红的专业教官青姐,被“神奇六毛”奉为节目中的“最大boss”,不管是舞台女王李宇春、还是当红花旦胡杏儿、人气暖男黄轩等都遭受过青姐的严批,青姐也因此被网友封为“铁面教官”。不过,严厉的青姐其实也有柔情一面:在本周即将播放的《奇妙的朋友》最新一期节目中,随着神秘老公的现身,一向严肃的青姐逐渐展现出柔情的一面,不仅主动向“神奇六毛”抛出橄榄枝,甚至还畅谈自己的择偶标准。前后形象反差,着实令人大跌眼镜!

  “青姐夫”首次现身,自曝经常挨青姐批

  据悉,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大BOSS“青姐”将探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检查6位实习饲养员的表现,而青姐的丈夫也将在节目中首次曝光。

  据了解,“青姐夫”名叫黄泽林,是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兽医院的副院长,和青姐一样,也是资深的动物饲养专家。两人相识于大学校园,因共同爱好走在了一起。因工作原因,青姐和“姐夫”长时间分居两地,一周难得见一次面。这次见面还是因为青姐要来探“神奇六毛”的班,两人才得以短暂相聚。 难得“青姐夫”现身,孩子气的杜天皓马上在第一时间向“姐夫”控诉青姐“罪行”,企图从“姐夫”那得到些许安慰。万万没想到,“青姐夫”也加入到控诉行列:“她对我也很凶”!

  不过,有别于杜天皓的畏惧,“青姐夫”对青姐的怕,完全是因为爱。据悉,工作繁忙的青姐,在家务事方面一直不用插手,全靠“青姐夫”操持。“她太忙了,想帮她多分担一点。”或许,关于“青姐夫”疼老婆,只有相爱的人更能理解其中韵味!

  青姐畅聊择偶标准,爱情故事听呆“神奇六毛”

  夫妻难得团聚,趁午间吃饭的空隙,青姐和丈夫在食堂聊起了家常。而聊天的同时,青姐还不忘从自己的饭盒里挑些肉块给老公吃,原来铁面青姐也柔情。“你们食堂的饭菜没有广州的好吃”,“女儿的考试成绩下来了,比上次低了2分……”。虽说两人聊的都是些琐碎事情,不过却也温情满满。

  看到此时此景,原本在一旁的“神奇六毛”立马围了过来,而青姐也一改往日拒人于千里之外的严厉,拉着大家一块聊天。聊到兴起,青姐还主动向“神奇六毛”曝出了自己当年的择偶标准,以及和“姐夫”两人甜蜜的爱情故事:“他人比较老实,我觉得靠谱,所以两人才在一起”。正当“神奇六毛”听得津津有味时,做惯了大BOSS的青姐又习惯性地点评起了杜海涛、杜天皓两位“问题生”:“年轻人啊,还是不能太飘”……看来,青姐还真是生活工作两不误呢!

  从自带光环的霸气女强人到柔情蜜意的小女人,青姐画风可是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变,不知电视机前的你还能否Hold住?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铁面教官青姐的另一面,等你来认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6/n409166308.shtml report 2045 《奇妙的朋友》铁面教官曝择偶标准青姐也有一颗温柔心搜狐娱乐讯在真人秀《奇妙的朋友》中因严厉不近人情而走红的专业教官青姐,被“神奇六毛”奉为节目中的“最大boss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